高凌風與知名女星開房間上床調情!老婆小金抓姦在床?

勁爆程度超過五千萬光碟,歡迎記者到場「蒐證」!

高凌風的第二本書,告訴你其實「女人愛上床」!都是那些「臭男人」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照單全收,才會犯這些「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台北訊)闖蕩情海多年的高凌風,自認是情聖界的第一把交椅,不過現在已擁有幸福家庭的他,還是這豐富的經驗毫不扭捏地全部說了出來,不是要藉舊情人炒話題、興風作浪,也不是要張揚炫耀自己的「經驗豐富」。而是希望以兩性專家的角度,讓讀者瞭解,「性」是很愉悅的事,大家不必把性看得慎重其事,讓道德的框框成為生活情趣的重擔。

在本書中,高凌風以情色又不失輕鬆幽默的風格,大談「一夜情」、「偷情」、「3P」等等禁忌話題,用文字精采演出一場場限制級的畫面。不僅大膽公開自己多年豐富的性愛實戰經驗,更把這些「私房密事」全都分成一個一個階段,並標上重點,希望無論男女都能按部就班,在床上獲得最大的愉悅。此外,「什麼話是你(和妳)上床嘿咻時不該說的?」、「什麼事是你(和妳)床上前該做的?」、「如何讓對方在15分鐘內飢渴難耐?」,一字一句保證都是實戰經驗,全都切中「重害」,絕對是最真實也最火熱的招數。

高凌風的十六字情愛真言「享受愛情、學習做愛、把握當下、輕鬆分手。」
已從情場老手晉身為兩性專家的高凌風認為,做愛是人人都喜歡的事,不喜歡做愛的人,絕對是還未遇到對的人或是根本就用錯招式。對於現今的情色頭條新聞,不外乎都是圍繞在感情上所衍生出來的恩怨情仇,他認為這些事都是可以是先預防的。因為,《女人愛上床》嘛?所以男人不好好對待女人的話,女人就有可能隨時會跟別人跑掉,或是給男人找罪受。

除了內容精采可期以外,這本新書《女人愛上床》還有跨各大領域的超強推薦人陣容!!包括吳宗憲、小鐘、鄭弘儀、董至成、吳若權、康康、郁方、青蓉、薇薇安、林蘭芷、李明依等人都爭相列名推薦,其中吳宗憲更是一看到此書馬上笑得樂不可支,大喊新鮮有趣。而除了書中的大膽話題以外,在10月18日(二)舉辦的新書記者會上,高凌風更將情商一位知名女星身穿薄紗,與他一起在薇閣旅館裡一起上床調情,照書中重點「逐字逐句兼按部就班」現場示範!並在現場告訴大家,什麼是真正的「女人愛上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