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財富管理翩翩上市

花蝶同生、展翅共榮

(台北訊)在第一銀行代理董事長趙元旗與總經理廖龍一聯手啟動下,象徵第一財富管理的蝴蝶,緩緩破蛹而出,以繽紛的花與蝴蝶紛飛意象為題,第一銀行位於中山北路的首家財富管理貴賓理財中心今(24) 日正式開幕,『第一財富管理』的品牌識別也同時亮相啟用。趙元旗表示,貴賓理財中心啟用,象徵一銀的財富管理業務邁入新紀元,未來更將以堅實的專業團隊,與客戶共創財富。
一銀貴賓理財中心的開幕儀式,特地採用「花蝶同生、展翅共榮」作為活動主題,趙元旗表示,台灣是蝴蝶王國,在地的蝴蝶象徵第一銀行深耕本土、蛻變求新的精神。而客戶和一銀的關係就像花與蝶一樣,「蝶隨花走,蝴蝶讓花卉繁衍綿延,花與蝶共生共榮,象徵客戶到哪裡,一銀的服務就到哪裡,」第一銀行代理董事長趙元旗說。
一銀的貴賓理財中心設計,完全顛覆一般人對官股銀行死板的既定印象。採用圓弧形的空間設計,順暢柔軟,整體視覺採用一銀CI的綠與金色,搭配內斂簡潔的傢俱,並在牆面上以線條設計裝飾,切割混合的搭配,呈現出國際都會城市中明快俐落的後現代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鬧區,第一銀行還提供貴賓客戶專屬的停車位,讓客戶享有最大的便利。一銀以私人銀行經營概念來規劃貴賓理財中心,所以,特別強調貴賓客戶的隱私保護,前廳通往貴賓理財中心的入口設計相當隱密,前後兩道門的出入動線,讓貴賓客戶可以從貴賓理財中心直接通往停車場。
第一銀行總經理廖龍一表示,一銀首家理財中心,在規劃上花了許多心血,籌備時間超過10個月。一銀目前財富管理客戶高達6萬名,第一銀行強勢的通路提供給客戶最大的便利,每位理財顧問平均銀行年資都超過10年,平均持有專業證照5張,甚至有好幾位證券分析師與CFP,專業素質高於同業,在一銀成立財富管理專責單位之後,每位理顧每年仍需接受180小時的專業課程訓練,絕對可以為客戶量身訂做理財計畫,提供最專業的金融服務。
趙元旗指出,一銀是國內基金銷售量最大的銀行,目前達到300萬元財富管理門檻的高資產有58%都還沒有經過投資性商品的開發,他期許未來貴賓理財中心能扮演財富管理業務開發的先鋒,帶領客戶創造財富。
今天的開幕儀式,也有許多一銀的老客戶到場致賀,場面相當溫馨。得到國家「磐石獎」的世堡紡織公司羅董事長,和一銀往來20多年,他表示一銀不但連存匯、押匯都到府服務,真正作到「行動銀行」,甚至還協助他申請「國家磐石獎」,讓他的公司經營更上一層樓,「一銀永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羅董事長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