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造幣廠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閃耀上市

狗來旺?金銀來
獨家技術 造就不凡
新加坡造幣廠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 全球限量首賣


(台北訊)以發揚嶄新鑄幣技術與精細雕工聞名的新加坡造幣廠於12月6日舉行「狗來旺.金銀來 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 在台首賣發表會」,發表會上除了有主辦單位新加坡造幣廠總裁-莊碧蓮女士外,更邀請了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女士、中華郵政郵務事業處處長-王幸男先生、中央信託局商品交易科襄理-楊天立先生、中華民國唇顎裂兒童基金會董事長-陳崇德先生,共同為新加坡造幣廠”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上市揭開序幕,見證新加坡造幣廠為台灣所帶來的2006年全球限量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

新加坡造幣廠獨家技術 精心鑄造
新加坡造幣廠在過去幾年不斷地推出突破性的造幣工藝,創造了無數的勝舉,為鑄幣工藝首開先河,開創了不少世界「第一」的獨家技術,如世界首創技術「匿?」紀念幣,紀念幣需透過含紫外線的光直射表面,利用折射原理才能看到影像;更以細緻的刻工與獨到的技術鑄造了全世界最小的紀念金幣;及新加坡造幣廠近年首創的四面隱藏影像與立體煥彩技術(background hologram)更能顯出紀念幣的栩栩如生。

鑄幣創意家 新年新氣象
為迎接狗年的來臨,新加坡造幣廠特別限量推出六枚雕工最細緻的「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傳神地展現狗兒活潑與忠厚的個性。以「卓越出眾」的5盎司999.9純金精製紀念幣為首,融合首屈一指的四面隱藏影像所呈現出的「卓越出眾」四字,與紀念幣上德國狼犬那份高貴和傲視群雄的姿態相符,全球發行量只有99枚,售價178000元,深具珍藏價值。

另有世界第一技術立體煥彩影像效果的「卓越出眾」999純銀精緻紀念幣,售價1800元,全球限量3800枚,新加坡造幣廠所採用的立體煥彩影像效果,搭配上德國狼犬為主題的圖案,更增添了一份立體與生動的感覺;此外名為「安富尊榮」的20克999純銀精緻紀念幣,售價1300元,全球限量3800枚,更以最細緻的雕工,生動表現出黃金獵犬家族的親情洋溢的溫馨歡樂氣氛,並且體現出在一個和氣團結的家庭中必須具備的四大元素:和諧相處、豐衣足食、互相尊重和以禮相待,這三枚別具意義的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自12月5日起在全省郵局及中央信託局均有販售。此外,中央信託局另有販售全球限量888枚的「卓越出眾」1/2盎司之999.9純金精製紀念幣;「卓越出眾」1/25盎司的999.9純金普製紀念幣;及「卓越出眾」0.3公克的999.9純金普製紀念幣。

新加坡造幣廠 幫你做公益
首賣會上除了將前一系列推出的媽祖紀念幣之部分收入捐贈給中華民國唇顎裂兒童基金會,作為支持唇顎裂兒童設立矯正語言中心之外,消費者只要在12月5日到1月5日期間於全省郵局購買「新加坡造幣廠2006丙戌年生肖狗紀念幣」,新加坡造幣廠就會延續這份愛心,幫你把售價的百分之一金額,透過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捐贈給2009年奧運聽障團體,以培訓未來三年的國際手語志工,希望引發更多熱心人士共同響應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