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新徵黨員宣誓授證典禮

(台北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於今日上午九時卅分,假中央黨部中正廳舉辦新徵黨員宣誓授證典禮,由黨主席馬英九親自監誓、授證。馬英九在致詞時,特別以「喚起民眾、共同奮鬥」八個字,與新進黨員互勉。

宣誓授證典禮由台北市黨部主委杜建德主持,共有八百位新進黨員參加,典禮在恭迎國旗、黨旗入場及中國國民黨加油的歡呼聲中展開,由宣誓代表許汝維帶領宣讀誓詞,馬英九主席監誓,並由士林區林紋如等十二位代表十二個行政區的新進黨員,接受馬主席授與中國國民黨黨證。

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中國國民黨在創黨之初,尤其在興中會、同盟會時期,人數很少,經費拮据,但是當時士氣很高,信心堅定,他表示,他並不迷信黨員數,雖然黨員人數眾多,過去最高曾達到二百五十萬名,但曾經有選舉得票數不如黨員數的紀錄,目前黨員也有一百零六萬人,比起民進黨的不足四十萬人,可說是多出很多,但三合一選舉,國民黨得票和民進黨得票,只差十個百分點,可見黨員最重要的是要有力量,是要每一位都有所發揮。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在過去三個月,新黨員的增加率大增,這讓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國民黨在民眾心中增加了吸引力,憂的是,能不能經由適當訓練,讓這些新黨員成為國民黨的尖兵,他希望新黨員要和組織多聯繫,多參與,共同達成黨的任務與目標。

馬英九說,未來國民黨的黨工只有六百多人,必須要動用義工,志工,所以未來將展開義工、志工的訓練,他表示,加入政黨,不是為了利害,而是為了理念,為了道義,加入國民黨,不是享受榮華富貴,而是千斤重擔在心頭。馬英九強調,不論國民黨是起是落、是浮是沈,他就是化成灰也將是中國國民黨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