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客家桐花祭 鐵道音樂會? 金曲歌手大會串 ?

(本報訊)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於4月22日在苗栗三義勝興車站舉辦國內首場鐵道音樂會,邀請曾經入圍及榮獲「金曲獎」的客家表演團體進行熱力接唱,展開一場「鐵道˙桐花˙大自然」的音樂搖滾派對!

本次於苗栗三義勝興車站登場的是國內首次鐵道音樂會,結合鐵道、山洞、山林及桐花美景,讓民眾在走進彷若時光隧道體驗原鄉客庄遺跡的同時,感受客家文化推陳出新、豐富多元的面貌。當日的活動在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搖響桐花鈴下揭開序幕,今年的桐花祭活動客委會特別邀請了曾經入圍及榮獲「金曲獎」的客家表演歌手及團體,舉辦了11場金曲歌手大會串音樂會。

本次音樂會安排受「金曲獎」肯定的「好客樂隊」、「劉劭希與野放客樂團」、「生祥與樂團」、「顏志文與山狗大樂團」、「東東與水能量樂團」及「硬頸暢流客家樂團」等眾多客家現代歌手輪番上場進行流行歌曲熱力接唱,並邀請顛覆傳統國樂樂曲的「新竹紅如國樂坊」共襄盛舉,象徵傳統國樂樂曲演變到現代流行音樂的潮流變化。現場民眾於鐵道上感受音樂搖滾的撼動熱力,與桐花美景交織相融成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金曲歌手大會串音樂會將陸續於4月29日、30日、5月6日、7日、13日於新竹及苗栗地區開唱,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客委會桐花主題館網站查詢(http://www.hakka.gov.tw/Tu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