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數位網路(二)

※ 撰稿人:陳龍 Fax:02-2258.0938 mail:hanreporter@gmail.com http://hanreporter.blogsopot.com 數位網路報
※不用記網址,請上Yahoo搜尋「數位網路報」天天上網,並與朋友分享。
※本報是菁英報,小眾傳媒不與傳統媒體競爭。目標讀者設定每日千人,對象:總統府、中研院、國史館、立法院、監察院,部會首長、縣市議會、銀行、保險、媒體、國會聯絡人與公關人員。我們關心的是,相關人員看到報導後,是否趕快解決問題,歡迎大家一齊來爆料。
※特別聲明:本報已經連續撰寫兩個月,為讓大家搜尋方便,即日起正名為「數位網路」。這是一份以網路為主的媒體,因為列印紙本時,常會發現許多錯漏字或其他問題,我就立刻改正,所以希望大家隨時上網,才知道這是一份與時俱進的報紙。
※歷史上的今天:1381年朱元璋建陵墓發生地點:南京紫金山南的獨龍阜玩珠峰下西元1381年的今天,54歲的明太祖朱元璋已經著手為自己料理後事了。他經過反覆勘察,決定在南京紫金山南的獨龍阜玩珠峰下建明孝陵。這是一塊佔地周長達45里的墓地,植松樹十萬株,放養馴鹿數千頭,圍牆內享殿巍峨,樓閣壯麗,綠草茵茵。走進明孝陵的大門,有碑亭、方門,還有屠宰祭奠牲畜的宰牲亭,右邊還有帝王在祭奠前的更衣殿,再往後是享殿。走完50多級臺階,就上了明樓。明樓北門正對獨龍阜,護山牆上刻著「此山明太祖之墓」七個大字。朱元璋死於西元1398年,活了71歲。死前他怕人盜墓,遺囑出殯時,南京13個城門同時出棺,使人不辨真偽。其實,他的墓就在鍾山玩珠峰獨龍阜下。1950年04月11日 (星期二) 愛國獎券開始發售發生地點:台灣台灣省政府委託台灣銀行發行的愛國獎券,第一期於今天開始發售.1974年死亡代價何其大由於以色列國防部長戴陽不經意的一段話:「大衛王子孫將永遠佔領西奈半島」。結果,導致埃及總統沙達特發動「贖罪日之戰」,促成以色列總理梅爾夫人(Golda Meil)在1974年的這一天黯然辭職,致使中東局勢轉入另一嶄新局面。「贖罪日之戰」爆發於1973年十月六日,這一天適逢週末,所有以色列公民營機構及私人活動,均在這一年一度最神聖的宗教節日?停止作息、並節食靜默以期淨潔靈魂;不料,埃及卻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時機,給予以色列猝不及防的突襲。在交火的十七天中,以國飛機被擊落一一○架、戰車被摧毀八百輛、兵員死傷四千餘人,而財務支出高達廿餘億美金,損失不貲。最後,交戰雙方在美俄兩強斡旋下停火,但以國內部卻引發罷免的政潮。梅爾夫人在政敵指責中,對以軍陣亡一事深表歉疚,她在記者會上感謂:「戰爭的代價,即使有一人死亡,均將造成莫可言喻的損失」。雖言「女為弱者,為母者強」,但對人子的肝腦塗地自覺虧欠,卒使半生從政的梅爾夫人,真正發自內心地引咎下野。
※「灌水」就能救卡債族的命嗎?
法律扶助基金會暨泛紫聯盟踢爆金管會協商數據真相記者會
時間:2006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十點
地點:法律扶助基金會6樓會議室(已遷至中信局大樓,金山南路二段189號6樓)
(現場將有個案現身說法及「踢爆灌水數據」行動劇)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4月10日的協商大限已經過了,到底有多少人參與協商? 金管會一直透過媒體在不同時間公布協商人數,但是為什麼燒炭自殺的事件仍然層出不窮? 你真的相信這些數字是正確的嗎?金管會到底有沒有灌水? 我們能容許一個行政機關不停的玩弄數字遊戲,欺騙上面的長官,玩弄人民對他們的信任嗎? 4月12日上午10點,法律扶助基金會將踢爆目前金管會所公布的數據真相,還給人民一個公道! 敬邀媒體朋友們蒞臨參加!
出席人員: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會長林永頌律師、泛紫聯盟簡錫?召集人、謝幸伶律師及一名卡債族個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