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le 100種新鮮吃法 進駐林口遠雄未來城

(本報訊)耗資上億的遠雄未來城接待中心以五星級餐廳為藍圖基礎、每週皆推出主題式美食餐飲、繼329檔期之後、遠雄未來城再次以紐約為主題、結合國內著名之NY Bagle、史無前例的推出紐約貝果100吃、其中包括了極盡豪華的黑鮪魚/日式和牛/魚子醬/鮑魚….等食材、現場推出的百種吃法幾可挑戰金氏紀錄、連NY Bagle總部都把此次創意發表視為研發行銷上新的里程碑。主辦單位遠雄未來城專案張麗蓉副總表示:目前之接待中心原本就希望讓場地可以成為消費者全家聚會的首選地點、因此.即使本次活動光食材費就要花上6位數字以上、也不會司何感到心疼。除此之外、現場也將推出一系列的「紐約假期」活動,活動當天還將會舉辦未來盃熱狗王大賽、凡是於3分鐘之內吃進最多數量的朋友即可獲得未來城純金金幣一枚。
黃金護照在手 驚奇好運不斷
?帶動預售屋銷售買氣,遠雄未來城不惜重金策劃,要讓參觀民眾感受遠雄企業對建築本體的用心。未來城預售現場宛如航空轉運站,民眾來到現場看屋,由空姐空少打扮的接待人員,為其提供頭等艙級的一流服務。參觀民眾還可得到「遠雄未來城黃金護照」,凡持黃金護照進入者,皆可獲得戳章一枚,集滿四種戳章,即可兌換未來城精美贈品一份。同時,遠雄未來城還策劃「Special Surprise」活動,只要民眾所持護照號碼逢尾數是8者,可獲得免費春天酒店高級泡湯券一份,現場民眾可說是來到賺到呢!
未來城黃金假期 盡享多國風情
連續兩週的「黃金假期」活動。4月15日「紐約時尚行」,現場推出100種道地紐約bagle任你吃,並有來自國外的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倘若置身紐約街頭的愜意快活,有自信是大胃王的民眾,亦可參加「未來盃熱狗王大賽」,挑戰你的大胃極限。4月16日「峇里島輕鬆旅」,來杯濃醇的峇里島咖啡,體驗Spa肩頸舒壓的暢快,大啖豪華峇里島特色餐宴,並觀賞正宗峇里島舞團所表演的Swing Bali Dance,不僅要民眾滿足味蕾,更要大飽您的眼福。
民眾煩惱週休二日何處去嗎?蒞臨遠雄未來城為期四天的黃金假期預售現場,精采活動一波接一波,保證讓您大呼過癮,每天夜晚更提供免費的豪華花火秀,照亮林口夜空,更是不容錯過的饗宴。此外還提供「遠雄未來城」生活機能列車,由列車車掌帶領所有參觀民眾現場實地訪查,了解所有林口新市鎮的現狀與未來規劃,尤其在四鐵〈高鐵、高速公路、機場捷運和台北捷運〉完成後,交通機能更是大大提升,入駐未來城,接軌世界不是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