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糜英美明星醫學美容品牌PREVAGE?正式登台開幕

唐家三母子讚嘆艾地苯神奇魔力 ?美麗與公益首度同台談保養

韓湘琴捐畫秀拉丁 唐可珊愛心美肌不輸人 唐志中一日店長銷售大成功


(台北訊)知名保養品牌伊麗莎白雅頓旗下的新醫學美容品牌PREVAGE?;挾帶著繼肉毒桿菌後的獨家明星抗老成分─艾地苯(Idebenone)強勢登台,於今(4/1)在新光三越A8舉辦盛大開幕慶祝活動。為了將艾地苯修復肌膚所有來自陽光傷害的優異功效發揚光大,特別在隆重開幕的同時,結合關懷罕見皮膚疾病的公益活動,邀請積極從事兒童福利的元大集團長媳唐可珊、媽媽韓湘琴以及弟弟唐志中Jason共同參與,現場媽咪級的韓湘琴美麗起舞表現最搶眼,此外,對於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的保養效果,明星母子三人更是讚嘆連連,直說終於找到一瓶效果讚又能全家ㄧ起使用的醫療級保養品!靠著貴婦級媽媽姐姐的大力贊助,讓當天擔任PREVAGE?一日店長的Jason?開幕首日創下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亮眼銷售紀錄!


兼顧心靈與外在的美麗 唐家三母子與PREVAGE?攜手做公益

由於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的主要成分艾地苯(Idebenone)具有修復及減緩所有來自陽光對肌膚侵害的優異功效,因此特別在開啟台灣市場的同時,以關懷容易受到陽光傷害的罕見皮膚疾病兒童做為此次公益活動的主題,例如像白子小朋友,因皮膚白、又很脆弱特別容易受到紫外線傷害造成皮膚癌,而目前投身於幼教事業積極投入兒童福利的元大集團長媳唐可珊,偕同媽媽韓湘琴以及弟弟唐志中Jason共襄盛舉,出席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專櫃開幕慶活動,韓湘琴特地畫了一幅名為「占盡風情向小園」的牡丹畫,由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以20萬元認購韓湘琴畫作,並將款項捐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母子三人保養觀念大不同 遇上PREVAGE?卻同聲讚嘆

兼具美貌與知性的唐可珊,曾婉拒過許多知名保養品牌代言人的邀約,她笑著說,這次出席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專櫃開幕慶活動,除活動具有公益性質之外,因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強調經嚴謹的醫學臨床實證證實其效果,親自使用過後,覺得肌膚變的更緊緻透亮,產品效果果然不只是美麗的口頭承諾,身為元大金控集團的長媳,唐可珊認為保養也是一種投資,經過醫學實證證實效果的保養品,就像是經過嚴格風險控管的基金,短時間改善的肌膚就是ㄧ種高獲利率。而不論何種場合始終保有雍容華貴形象的韓湘琴,透露平日不喜歡使用太多瓶瓶罐罐,通常都是女兒在每一罐保養品上編號,否則就搞不清楚如何使用,所以能一瓶解決肌膚老化問題的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對她來說是最大福音;喜愛打籃球的Jason也用了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他說之前聽皮膚科醫師的建議,知道抗老化是不分男女而且從年輕做起,尤其像他酷愛戶外活動更要小心保養,而沒有奇怪香味以及使用簡單又有效的PREVAGE?是他的日後保養的首選。

PREVAGE?開幕誌慶唐家母子大展長才 展露自然溫馨的深厚情感

開幕慶現場,氣質媽咪韓湘琴與型男兒子Jason以熱情洋溢的拉丁恰恰?活動熱鬧開場,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讓現場觀眾驚嘆連連,Jason亦獻出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媽媽姐姐做臉部保養,他驚訝的表示:「沒想到媽媽姐姐的肌膚竟然比七年級正妹還水嫩!」。母子三人並為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新櫃開幕剪綵;除出席開幕活動外,受邀擔任PREVAGE?一日店長的Jason亦肩負銷售的重責大任,所幸同為貴婦級的媽咪韓湘琴以及俏姐唐可珊大力支持,不僅廣邀好友捧場,並現場大方分享PREVAGE?艾地苯橙燦精華使用心得,三人年輕健康的好膚質成為最佳廣告,短短一小時內即創下單日銷售目標,Jason看到如此亮麗的銷售佳績,開玩笑的說要考慮轉業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