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強調「清廉、本土、能力、悍衛台灣主體」

(台北訊)台灣團結聯盟於今(19)日下午中執會後,召開例行記者會,台聯主席、秘書長及黨籍立委一同出席。台聯主席蘇進強作出以下宣示:第一、台聯的北高市長競選主軸就是「清廉、本土、能力、悍衛台灣主體」,強調台聯是本土最清廉,也是最注重民生經濟的政黨。台聯從上到下若有人涉及弊案,立刻開除黨籍;第二、台聯對馬英九「一手搞罷免,一手賣黨產」的行徑十分不以為然,我們相信公道是在台灣人民心中,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第三、我們呼籲檢調單位不要雙重標準。南部電台不過是對馬英九不滿抱怨,就被當成「刺馬」,進行大規模搜查;而台北天天有人號召刺殺李登輝、陳水扁,相關單位卻不聞不問。台聯是堅持大是大非的政黨,希望檢調單位徹查弊案無上限,切勿用雙重標準辦案。

台聯的北高市長參選人,都會堅持參選到底。只要參選人本身的意志夠強,黨中央就會予以支持,不會勸退任何一位候選人。台聯是一個獨立的民主政黨,在競選定位上,會力保自己的生存空間,不會輕易退讓。

對於日前空軍軍機失事,本黨對罹難飛官表達哀悼之意,同時對國親一昧忽視國軍裝備汰舊換新的需求,封殺軍購案,叫台灣的子弟兵用老舊武器,如何能夠保台?台聯再次強烈要求國親:不要將軍人的生命開玩笑,儘速通過軍購案,確保台灣安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