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彰銀工會將抗議總經理人事案

要求台新金控拿開骯髒兼沒衛生的黑手
(台北訊)兩大證據證明彰銀總經理陳辰昭日前辭職是被台新金控逼退的:
一、當初陳總經理是由張伯欣董事長提名任命,在張伯欣回任董事長前十天陳總經理卻急著請辭?不必吧,那急的是誰?
當然是台新金控!!
二、張伯欣尚未回任董事長,代理董事長高志尚11月14日至19日出國參加APEC會議,出國期間代理人是台新金控代表王文猷,代理人的代理人可以代理解任總經理?這當然違法,那急的連違法之事都要作的是誰?
當然是台新金控!!
陳總經理辭職若不是被台新金控逼的,還會有誰!!
彰化銀行今年歷經台新金控得標、台開事件干擾及台新金控掌控董事會諸般法理爭議等事件影響,尚能有亮麗盈餘展現;台新金控則僅因雙卡債務影響,便一瀉千里,陳淮舟為台新金控總經理,負責下台理所當然!!但彰化銀行無辜,何須這樣的繼任總經理??台新金控的差勁總經理卻硬要彰銀接受,就是骯髒兼沒衛生的黑手!
主管機關硬起來!!
切莫對金控財團傾斜、向紅頂商人低頭!!
財政部公股董事,請確實捍衛彰化銀行股東權益,這樣的總經理,不能要!
金管會委員們,請站穩法理立場,有利益衝突的總經理,
不該同意!
彰化銀行不是沒有人才,
能確保股東獲利的總經理,非彰銀人莫屬!
本會將不惜以抗爭手段捍衛本行自主經營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