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灣客家博覽會」最後兩天

把握最後機會客家商品美食撿好康

(台北訊)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辦的「2006台灣客家博覽會」活動,進行至昨(3)日為止已邁入第十天,參觀人數也突破12萬人次,顯見活動深受喜愛之程度。客委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呼籲,希望大家把握最後兩天的機會,到台北火車站二樓體驗豐富客家文化和客家美食、商品搶搶滾的熱賣氣氛,保證讓你不虛此行。而為了回饋參觀人潮,美食和商品區將利用最後機會,舉辦好康促銷活動,歡迎大家到現場撿好康。
客委會表示,為了慶祝「2006台灣客家博覽會」活動圓滿成功,美食區及商品區將在11月4日、5日舉辦回饋大特賣,部分商品五折大拍賣,歡迎大家把握台灣客家博覽會展期最後機會,前往台北火車站2樓撿好康、嚐美食。
「2006台灣客家博覽會」活動於10月25日開幕,預計11月5日正式結束,活動現場有許多多媒體互動所呈現出豐富客家人文精神的主題館,包括跨越時空細述客家的「客電子書」、「客家本色」;充滿科技藝術、可欣賞客家音樂的「喀音樂互動裝置」及客家大戲、三腳採茶戲虛擬實境、客家音樂MV;台灣早期客家移墾根據地的六堆介紹,以及讓你驚呼落英繽紛桐花之美的桐花館「花語」體驗等,都不容錯過。另有內容包羅萬象如木雕、藍杉、花布、服飾、陶藝、玻璃及桐花商品等客家商品、DIY及各式客家美食、主播體驗、老照片展等,內容豐富錯過可惜,客委會指出,邀請大家利用最後兩天假期,到客家博覽會中來體驗客家文化,欣賞客家之美。

相關網址:http://www.hakka.gov.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