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 APLIC Congress 看見自己的力量』

30元三明治VS.億萬家產
特別禮聘國際講師 泰國三明治先生&王易女士
來台傳授致富秘訣

第九屆亞太保險理財大會4月12日即將在台展開
大會禮聘40多位國際重量級保險理財大師
為你在會中揭露致富的神秘面紗!
想要闖出貧窮谷底大翻身嗎?
想要靠30元三明治賺到億萬家產嗎?
就讓我們為搶救卡奴破產大作戰!!
精采內容搶先曝光
(台北訊)第九屆亞太保險理財大會(9th APLIC Congress)將於4月12日到15日於台北巨蛋隆重豋場,一連四天的國際會議,預計全球超過12,000名的保險理財菁英將匯聚於此,主辦單位【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邀請40多位國際頂級講師在四天課程中輪番上陣,堅強陣容包含高齡85歲,保險理財業界經歷超過40年的保險人瑞Mehdi先生以及來自泰國、菲律賓、新加坡、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南非等的年薪千萬殿堂級大師在大會中分享奮鬥經驗。

緣起
經由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tw)理事長蔡錦城的努力奔走,一個純民間組織在政府奧援極度有限的條件下,辛苦取得第九屆APLIC主辦權,並以『Reveal the Power in you(看見自己的力量)』為大會主題,除增進國際交流外,也寄望將台灣的力量綻放於國際舞台。
外交突破 國際形象提升
亞太理財服務人員協會(APFinSA)計有11個會員國,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大陸並非協會會員國,加上我國取得第九屆APLIC大會主辦權,屬地主國身份,屆時將努力做好國民外交接待各國來賓,同時於台北巨蛋各國滿場(12,000人以上)與會代表的壯觀場面下,揚起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透過傳媒播送至各個角落,提升中華民國的國際能見度。
30元賺到億萬家產 泰國的三明治傳奇
此次大會邀請的國際講師群中,最受人矚目的是來自泰國的斯里伐(Sirivat Voravetvuthikun),媒體尊稱他為「三明治先生」,原本從事證券交易工作的「三明治先生」,在1997年亞洲經濟危機中,徹底破產,負債超過10億泰銖,但「三明治先生」並不失去對生命的堅持,選擇從街上叫賣三明治從頭做起,至今已還清所有負債,成為億萬富翁,立志成為泰國的麥當勞。

本次APLIC大會,「三明治先生」除受邀前來擔任講師,與大家分享他和貧窮搏鬥的成功經驗外,也應主辦單位之邀,特別提前於3月15日來台與台灣朋友見面,同時他也會帶著親手製作24小時無菌真空包裝的三明治來台,讓國人先行目睹其風采,並讓媒體朋友們品嚐其獨特美味的三明治,看看泰國與台灣的三明治究竟有何不同?最重要的,他還會在現場與所有媒體朋友們,一同分享其獨特的致富秘訣,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
其實,靠著自己的努力而成為泰國傳說的「三明治先生」,早已接受過253家國內外媒體的採訪,他常笑著說:「我會選擇在路邊攤做三明治作為重新出發的開始,最大的原因就是如果賺不到錢的話,還不至於餓死。」所以,若想親自聆聽三明治先生的奮鬥史,只要4月12~15日親自去台灣所主辦的APLIC大會中,觀眾將能完整感受「三明治先生」永不放棄的傳奇故事,所以,千萬不可錯過哦!
從煉獄到天堂 美斯樂難民躍升世界知名的保險業明星 
  此外,在3/15這場記者聯訪會中,主辦單位同樣也邀請了來自泰國的華僑王易女士。數十年前,中國一支由周彌將軍帶領的軍隊,因戰事失利逃出邊境,來到一處中國、泰國、緬甸皆不承認所屬的落後地帶「美斯樂」定居,身為這批軍人後代的王易,自小就過著貧苦艱困的生活。在美斯樂這塊貧瘠的土地上,他原本從事工程標案的生意,但窮困依然纏身,為了擺脫與生俱來的宿命,王易決定加入泰國保誠人壽。

自1999年開始至今的7年間,王易的生命出現了空前的轉機,在完全陌生的異地,他看見了廣大的市場商機,並了解到若要向流離失所、食不充飢的過去徹底告別,即使是從零開始也不足懼!
自此,他日夜努力不懈,不但獲得LUTC的資格,更3度成為MDRT百萬圓桌會座上賓,並靠陌生開發,年年成為公司明星俱樂部會員。如此一位三不管地帶次等居民躍升為保險明星的真實案例,絕對值得您前來一探究竟。這次王易女士的奮鬥過程也將在APLIC大會中完整披露。

期待與政府作夥 行銷台灣

有鑑於破紀錄的12,000人國際級盛會在台灣,全國僅台北市的飯店、旅館軟硬體設施有足夠胃納量,不過欲尋找足以一次容納12,000的室內國際級場館困難重重,所幸佔地34,643坪的台北巨蛋及時誕生,不僅解決了本會的問題,此一繼台北101之後的新地標,也將因APLIC而推上國際舞台。

舉辦一場國際大型金融會議的精髓,其實與舉辦一屆運動賽事類似,不僅得考量即時性效益,更要有策略性思考。除了透過事前規劃促使主辦城市軟、硬體設施整體質量提升之外,另外政府對於催生或參與活動單位的適當扶助也需重視,我們認為這才是台灣未來積極爭取舉辦國際大型活動時,策略思考應關注的焦點。以民間社團有限資源卻需背負國際化發展而言,我們希望政府正視許多民間單位所付出的努力,提供更多的協力支援,與政府單位共創雙贏,才是台灣未來競爭力之所在。



『9th APLIC Congress 看見自己的力量』
報名熱線

此次肩負起第九屆亞太保險理財大會宣傳使命的兩位億萬講師,將自己致富秘訣優先與台灣民眾分享,有關更多講師的奮鬥過程,有興趣的民眾也可於4月12日到15日在台北巨蛋APLIC大會一同探究,報名專線:02-27112290吳小姐,千萬不可錯過這場千載難逢的保險理財大師演講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