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台聯的「四要一沒有」

(台北陽明山訊)台聯3/6舉行地方黨部座談會及黨團政策研討會,黨主席黃昆輝在晚會上除了向全體黨工幹部、公職人員再次闡述台聯未來的方向,由於近日有關統獨爭議又再甚囂雲上,黃昆輝特別呼籲:台灣社會不要再陷入統獨之爭,台聯關心的是台灣人民的生活是不是過的更好,他也說,台聯也要「四要一沒有」,但是台聯的「四要一沒有」:要飯碗、要清廉、要正義、要幸福,沒有白賊的政治的「四要一沒有」。
這是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上任後第一次邀集黨公職、地方幹部聚會,一方面與黨籍同志交換意見,聽取地方意見,另方面也再次闡述台聯的方向。他強調,台聯要走在時代的最前線,在藍綠兩大陣營只知政治鬥爭,不顧人民疾苦時,台聯率先提出照顧人民的新路線,就是引領風潮。因此,針對有人關心近日來有關統獨爭議再度成為議題,黃昆輝語重心長表示,希望台灣不要再陷入統獨之爭,台灣現在的問題就是政治人物操弄統、獨的假議題,藍綠惡鬥,自我消耗,讓政務空轉,忽略人民生活福祉。因此,他也對相關議題表示,台聯不會再回應,口水鬥嘴對人民無益。
為了宣示台聯轉型關心人民生活福祉、照顧中產弱勢的立場,他特別也提出台聯今年年底立委選戰的主要訴求「四要一沒有」,這就是:要飯碗、要清廉、要正義、要幸福,沒有白賊七的政治的「四要一沒有」。他解釋,台灣人民要工作、青年要就業,所以要飯碗:其次,台灣人民對政商勾結感到厭惡,迫切期待清廉的政治:另外,台聯關心社會正義、要照顧弱勢,所以要正義;最後,最重要的是民眾要生活過的幸福,這是台聯的「四要」。至於「一沒有」,台聯的一沒有是:沒有白賊的政治,希望台灣的政治實實在在為人民,少一點作秀多一點誠實,少一點口水多一點政策討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