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併肩作戰,謝蘇槍口對外!

(台北訊) 針對謝系立委今早砲轟行政院蘇院長該為總預算尚未通過負責,林育生委員與鄭運鵬委員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呼籲謝系立委應該正視總預算沒過是因為泛藍立委拿中央選舉委員會組織法等法案要脅,將會嚴重影響公投與2008年選舉,所以黨團共同決議需強力阻止泛藍要脅下的結果,不應為了選舉而用共同決定的後果指責行政院,如此為了選舉不惜內鬥,將是所有民進黨支持者所不齒的。
林育生委員指出,如果順應泛藍的要脅而通過中央選舉委員會改由政黨比例組成,將會大大影響民眾施展公投的權力,與民進黨的精神不符,當民進黨所有立委共同決議力抗修改中選會組織法的時候,一些謝系立委如李俊毅、徐國勇等委員不也跟其他委員一起在主席台上強力阻止泛藍立委表決?現在為了選舉竟然砲口向內,與泛藍立委站在一起,而抹煞所有同志之前的努力,甚至將黨團共同決議,污衊成蘇院長應該要負最大責任,這種為求勝選不擇手段的攻擊,真的讓所有同志感到心寒。
鄭運鵬委員也以「謝系立委在刀身上刻上經文,一面捅自己人,一面講好聽話」來形容謝系立委們今天對蘇貞昌院長的攻擊,鄭委員說,謝長廷院長一方面講和解共生,另一方面卻不斷地攻擊自己同志,把執政黨自己的執政成果打垮了,這種毀滅的攻法,將來不論是誰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都不會有好處。
鄭委員更強調,立法院藍綠對抗的困境,不論是哪一任行政院長都面臨到,過去謝院長講和解共生但做不到,以後也不可能做到,這是事實,實在沒有必要以攻擊他人來強調自己的清高,更不應該為了贏得初選而與泛藍採取相同立場,扭曲同志過去的努力,畢竟大選勝選才是全黨共同努力的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