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12年慶

宣示與產業合作共同打造數位新視界
【台北訊】
HiNet過去幾年的努力已成功的將台灣帶進寬頻時代,現在HiNet 12歲了,迎接《光世代》的到來,更宣示與產業界合作共同為國人打造一個超寬頻的影音《新視界》,積極由傳統的ISP(上網服務的提供者)轉型為ICSP(上網及內容服務提供者);同時宣佈全國最大HiNet 網路大賽--親子組開跑。HiNet在歡慶生日時,希望提供客戶安心享受飆網速度外,更期許能全方位滿足客戶對數位娛樂新生活的需求。
中華電信HiNet為迎接《光世代》來臨,全面進行加值服務的整合佈局,率先與愛爾達科技合作將影音服務hiChannel全新改版,以hiChannel「免費特區」的全新營運模式,提供客戶最多元且大量的影音娛樂,將以往必須付費收看的戲劇、電影、體育及生活等內容推出四大主題影視:「KuMovie、KuDrama、KuLife、MLB」,供網友24小時免費收看,像目前電視正播出的「轉角遇到愛」、「宮野蠻王妃」,或是熱門的「SBL、MLB、世界盃棒球賽及亞洲盃棒球賽」等體育節目;新版的hiChannel更納入「即時新聞、部落格互動、個人化」服務等機能,將成為網友寬頻影音生活的第一選擇。
此外,HiNet Xuite為滿足網友對影音內容的需求,特別推出「Xuite 影音」,從此可以進行影音上傳、播放及分享等,讓網友的部落格溝通、分享更生動。值得一提的是,國內最大的HiNet網路遊戲大賽今年起將轉型成為「HiNet網路擂台大賽」,希望由原本遊戲的領域,擴大到與生活深入結合,讓客戶能透過網路在數位學習和影音娛樂方面,盡情享受數位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