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全面投入台灣觀光休閒管理產業

世界經驗.深耕台灣

跨國IT服務集團整合四大領域


(台北訊)台灣澳圖美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於昨日假西華飯店舉辦「ASL出擊‧台灣觀光升級」記者會,由ASL整合服務、休閒、商務與平台四大領域,即將全面投入台灣觀光休閒管理產業。會中邀請事業搭檔昇陽電腦及未來重要的合作伙伴華國大飯店與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一同參與,藉由四大領域的結盟,並引用ASL的世界經驗,期望深耕台灣,成功行銷,為台灣觀光休閒產業開創新局。
在台灣經濟低迷,產業經營困難,許多台商紛紛轉進大陸的同時,不久前獲得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年度最佳小型股公司大獎(BEST SMALL-CAP)的自動系統集團(SEHK:771)(Automated System Ltd.,簡稱ASL)卻逆向操作,大舉投入資金與人力在台灣成立子公司:台灣澳圖美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簡稱ASL),看好台灣擁有規劃完整的觀光休閒產業,再加上未來可能開放兩岸三通將引進對岸幾千萬人口的龐大商機,因此澳圖美德資訊科技公司搶灘在台灣市場先行卡位,期望與台灣觀光休閒產業共同開創商機。
自動系統集團(SEHK:771),成立於民國六十二年,總公司設立於香港,並為香港的上市公司,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集團在香港、廣州、澳門、曼谷設置有分公司或辦事處,業務範圍涵蓋了整個亞太區,包括澳洲、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中國、澳門、泰國、菲律賓、印尼等。自動系統集團(SEHK:771)為專業的大型跨國IT服務,系統整合集團,主要提供全面性的資訊科技整合服務。包括有:提供多項的世界級電腦品牌的軟硬體產品以及專業的顧問諮詢服務、系統的應用及軟體的開發,更包括了專案委外的服務,業務範圍涵蓋整個亞太區。近年於台灣設立辦公室,因為看好台灣的休閒產業與相關事業的發展,今年更擴大投資正式成立子公司。
集團董事長賴音廷表示,ASL在亞洲提供最好的IT服務,為客戶解決棘手的問題,擁有完善的後勤支援能力,更有跨國服務的豐富經驗,我們相當重視台灣的市場,台灣具有相當的潛力發展觀光休閒產業,而ASL30年的服務經驗正是我們提供台灣市場最好的價值,希望藉由子公司的設立,導入跨國服務的經驗,讓台灣觀光市場的發展,無後顧之憂。
台灣區總經理王寵斌接著表示,現階段台灣經濟最有未來發展性的,莫過於觀光休閒產業,不僅是台灣本身的國內旅遊消費,更重要的是世界各地來台旅遊洽公的龐大族群,當然,消費者是最精明的,要如何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遊客,讓他們想一來再來,這是所有觀光休閒產業的共同課題。一個產業的蓬勃發展除政府政策的協助外,好的管理系統,堅強專業的支援團隊更是不可或缺。ASL在業界向來以專業IT服務公司而著名,這次我們結合了各領域最優秀的團隊,共同投入觀光休閒管理產業,最主要,是希望可以將最好的管理解決方案,最專業的服務概念帶給國內業界,共同耕耘這個充滿潛力的市場.」
昇陽電腦白大新總經理表示,在香港,昇陽電腦與ASL早就在各個領域緊密合作超過二十年,雙方都非常珍惜這份情誼,也具有良好的合作默契,這一次,ASL擴大對於台灣的投資,正式將其豐富經驗帶入台灣市場,昇陽電腦樂觀其成,不僅如此,在台灣的市場,當然是重要的合作夥伴。昇陽電腦將提供最優秀的作業平台,加上ASL公司豐富的服務經驗,期望帶給台灣觀光休閒產業一個最佳選擇。
揚昇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黃美蘭協理也說,揚昇高爾夫球場創立多年,始終以提供球友最舒適的打球環境,貼心服務為目標,ASL以專業的團隊提供優秀的管理系統,結合揚昇球場豐富的運作經驗,將會很有效的提升服務品質。
記者會最後,由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代表「休閒」,華國大飯店代表「商務」,昇陽電腦代表「平台」以及台灣澳圖美德所代表的「管理」,在自動系統集團ASL的成功整合下,將推動台灣觀光休閒管理產業的ASL之鑰成功啟動。只要有服務超過450家飯店、150家高爾夫球場,客戶遍及亞太地區的ASL專業技術後勤團隊,就能為客戶發揮最大效力,讓每一位擁有ASL專業服務的客戶,都能夠工作輕鬆得就像在渡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