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薇.史泰朗 (Devi Seetharam) 高展雙翅個展

展覽日期:2007年8月7日(星期二)~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開幕酒會: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15:00 ~ 17:00
展覽地點:天使美術館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41號1樓


(台北訊) 天使美術館自成立以來一直倡導將藝術與生活結合之理念以及與國際接軌,過去天使美術館亦曾策劃過多場國際級藝術家來台展出,並於2007年8月初再度規劃一檔名為「高展雙翅-黛薇.史泰朗個展」,展期自2007年8月7日至8月26日止,此次將展出近三十幅具有靈魂的油畫與綜合媒材創作,歡迎即日起蒞臨欣賞與參觀。
黛薇.史泰朗(Devi Seetharam)出生於1989年印度克拉拉省(Kerala State)的墔文竹市(Trivandrum City)。身為外交官女兒的她曾經住在印度,中國,柬埔塞,南非,瑞士和泰國.目前是台灣台北美國學校十二級的學生.她計畫鑽研大學美術系。黛薇對藝術的興趣和用色的技巧因她於九歲時在學校畫的一幅畫被選作日曆頁面而被引起注意.日內瓦的Shishine女士以及曼谷的Khun Ari先生和Russell Fadavi先生都是指引黛薇和鼓勵她對繪畫熱誠的啟蒙老師。
黛薇曾嘗試各種不同的繪畫媒介像水彩,粉臘筆畫,壓克力和油畫.同時她的作品也涵蓋了寬廣的主題,舉凡從靜物,象徵性畫作到抽象畫.她仍處在喜愛不同風格,技巧和主題的實驗階段。她的作品不論是以主題或呈現方式觀點來看,都表達了超乎她年齡的成熟感。住在不同國家的經歷真正地帶給黛薇國際觀,也一一反映在她的作品上。
在2002年12月瑞士日內瓦,黛薇由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中的聯合國婦女團體舉辦的‘Art Exhibition’ 參加展出。在2006年 5月泰國曼谷,黛薇同時也是眾多現代印度藝術家作品中被選入參加Viji Hashim的‘Art Beyond Words’藝術展。她也協助舉辦畫展並且替曼谷難民中心安排募款義賣。曼谷的國家報於2006年9月在Smartlife版面特別介紹她的一幅畫作‘Bangkok Rush Hour’。黛薇的作品已被印度,荷蘭,泰國和美國的私人收藏家收購。
即將在台北天使美術館舉辦的‘高展雙翅Spreading the Wings’是黛薇首次個展。歡迎攜家帶眷來參觀黛薇.史泰朗(Devi Seetharam)如何用畫筆詮釋她那具國際觀的美麗世界與人們,詳細情形請上天使美術館網站www.acdp.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