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U-CITY數位平台簡介

(台北訊)「遠雄U-CITY數位平台」是遠雄數位家庭第八部曲,更是「遠雄二代宅」三大標準之一—「數位安全」的具體實踐。「遠雄U-CITY數位平台」乃是由精誠資訊所建構的「3e1U」全天候服務的線上平台,並結合國泰世華的24小時金流服務,以及統一速達黑貓宅急便社區專屬收送服務,目前已整合高速公路局交通即時路況整合於服務平台內,未來更計畫與學校及政府進行e化整合。


「遠雄U-CITY數位服務平台」預計第一階段將有全台16個遠雄建設社區陸續上線,近8000戶住戶將因此而受惠。除此之外,此平台將提供社區住戶「3e1U」的網路服務 -良性溝通的數位e化住宅服務、無紙環保e化管委、零失誤聰明e化物管、以及無所不在的

U化數位住宅生活,讓住戶能夠享受社區生活的樂趣與一致性的服務品質。


精誠資訊負責頁面設計規劃、整合各家合作廠商平台系統,並提供ISO27001國際認證的專業機房服務,以保障平台運作的穩定與安全。精誠以IT委外服務專家的角色,運用軟體開發與系統整合、專案管理、domain knowledge(領域知識)等三項核心能力,創造全新的e化生活體驗。


國泰世華銀行於整合資訊流、金流與物流於一體之「遠雄U-CITY數位服務平台」上,提供社區住戶全天候穩定且便利的線上金流服務。透過平台,社區住戶只要持任一銀行的晶片金融卡,無論管理費,電話費、水電費皆可在線上完成相關繳交程序;管委會及物業管理業者可即時掌握社區管理費用的財務狀況,同時也因為財務資訊的透明公開,管委亦可獲得住戶的信賴與支持。


統一速達黑貓宅急便提供社區居民專屬到府收件的宅配服務,讓全台灣消費者真正感受「人在家中坐,貨從店中來」的貼心服務;透過「遠雄U-CITY數位服務平台」,能充分發揮統一速達便利、快速及任何地點均可配送到達的優勢,用戶便可在線上預約寄件、查詢配送進度、及預購黑貓探險隊的各地特產商品。另一方面,遠雄對各社區管委會亦將提供大容量冰箱,再搭配上統一速達的低溫宅急便服務,讓每位住戶皆可享有國內社區首見、全程不變質的包裹收送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