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第一選區‧台聯莊孟學登記參選

莊孟學表示:「我無法再繼續等待

一個強人的出現,或期待別人能給

予我們人民幸福,而是自己不能放

棄自我的責任。」


(本報訊)台北縣第一選區代表台灣團結聯盟參選的李登輝學校教育處長莊孟學,於明(20)日上午由地方鄉親所組成的青春助選團陪同,前往台北縣中選會辦理登記,對本區的泛綠陣營選票造成衝擊,莊孟學堅持台灣主體性發展,推動正名制憲的決心,得到獨盟黃昭堂主席、李登輝等天王級大老的青睞與信任,其質樸清新的形象,預料將吸取有理想性的泛綠選民支持,對剛退出國民黨加入民進黨的李顯榮六連霸之路產生重要變數,甚至沉穩的特質與對這一區域發展的完整規劃,更將會引起中間選民的支持。莊孟學於登記後在中選會門口當場揮毫,寫著「珍愛台灣」,表達他這一次競選的主軸,宣示他的競選決心,在大批人簇擁之下完成第七屆立法委員的登記作業。

莊孟學日前在他的林口舉辦的募款餐會上表示:「為我的國家台灣、為台灣的下一代、為我的黨。台灣要成為一個真正台灣人的國,唯一的路是「實踐」,身為李登輝學校的主要幹部,我義不容辭為跟隨實踐李登輝的精神而挺身參選此次的立委選舉,我覺得我無法再等待一個強人的出現,或期待別人能給予我們人民幸福,而是自己不能放棄自我的責任。」據說當場令許多與會者感動不已,會後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表示這場演講相當有價值。

今天上午莊孟學在後援會人員組成的青春助選團陪同下前往登記,於登記後在中選會門口當場揮毫,寫著「珍愛台灣」,表達他這一次競選的主軸,宣示他的競選決心,在大批人簇擁之下完成第七屆立法委員的登記作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