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的櫻桃小丸子要來嘍!

日本原裝進口『小丸子主題樂園』歡迎來體驗~
【台北訊】身在都市叢林的您,還在煩惱今年寒假及春節,不知道該帶小朋友去哪兒玩嗎?『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將於97年1月19日~3月2日,在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盛大展出。這次的活動,不僅將遠從日本靜岡縣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館搬運過來,原汁原味地呈現在大眾面前,另外更添加入了許多新的主題設施,保證讓您有一個難忘回憶的愉快假期。
承襲今年圓滿落幕的『2007哆啦A夢親子樂園』,這次中華觀光旅遊資源整合協會再一次承辦『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延續去年造成的熱烈迴響,再度營造另一個讓小朋友一眼就會愛上的快樂天地。櫻桃小丸子自1986推出連載漫畫,就獲得廣大迴響。1990富士電視台播出動畫版卡通更將小丸子炫風推上高峰,進而進軍台灣市場。儼然已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卡通人物之一,也是大朋友們眼裡最受歡迎、最討喜的開心果。為了更貼近小朋友心目中的好朋友,重溫故事背景中70年代的懷舊氣息,『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將在眾所矚目下正式登「台」!
本次的活動內容包羅萬象,除了有櫻桃小丸子等近三十名主要人物簡介、友藏爺爺的心之俳句、有趣場景實景屋、小丸子人偶秀、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故鄉)名勝名產介紹外,作者的親筆手稿更將首次跨海來台展出。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小丸子最愛的廟會場景,重現日本廟會有趣又好玩的多項童玩,讓大家親身體驗充滿日本風味的廟會盛況,一起看看廟會有什麼魅力讓小丸子老是情不自禁花光自己的零用錢。還有,最逗趣最可愛的同學們,當然也是重點搜尋目標。樂園中將學校搬進室內,大家可別忘了到運動操場上和運動健將杉山、大野們一起跑跑跳跳喔。跑累了,到一旁的DIY教室休息一下,順道動手做幅可愛的小丸子砂畫吧!重頭戲當然還是每天定時會出現的小丸子家族人偶,大家一定要把握難得機會,一起和小丸子、爺爺、媽媽、小玉等人拍照留念喔。
另外在多功能會館提供多項大型小丸子主題氣墊設施,讓小朋友遊戲時也能沉浸在小丸子滿滿的笑容裡。專門店裡更網羅國內最豐富、最多樣的小丸子周邊商品,當然包括了許多活動限定商品,讓您一次就能將最喜愛的小丸子系列商品帶回家。說到這,精采的程度連作者都要忍不住親臨現場了,仔細找找,搞不好有機會一窺櫻老師廬山真面目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