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性感主義》新書出版

田麗扮性感聖誕女神麻辣現身,現場送記者按摩棒!

【台北訊】性感女神新書《田麗性感主義》,(21)日在誠品書店舉辦新書記者會,為配合聖誕節,田麗特別裝扮成「聖誕性感女神」,火辣辣的聖誕造型加上百無禁忌的話題,讓記者會現場頻頻傳出驚呼。 

田麗的麻辣作風不改,從書裡到書外都一樣麻辣,一襲性感的聖誕女神造型一現身,馬上謀殺不少現場記者的底片,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一上台馬上有緋聞男友——TONY送上鮮花,田麗說這位TONY其實不是她男友,田麗坦承,她早已有個穩定交往中的小男友,眼前這位只是普通朋友,很高興他來獻花。田麗說,新書主要是談女性的性感、性與愛,所以她在書裡不斷呼籲女人在性方面一定要更勇敢,因為性就跟食慾一樣,吃不飽就會暴躁。不過她也強調,女人不能只有性,如果只有性而沒有性感,那就只是個花痴。為性而性,隨時可上,不挑對象,那麼乾脆去做特種行業還比較適合!

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即問了許多麻辣的問題,像是第一次接觸性的訊息是多大年紀,還有對性的態度是如何,只見田麗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輕鬆回答問題,和時下一般偶像扭捏作態大不相同。這次記者會田麗既然裝扮成性感聖誕女神,當然也帶了禮物給現場記者,首先抽出的是六星級的MOTEL住宿卷,一位女記者被抽到,田麗問道聖誕節是否有人一起入住,女記者笑而不答。另外,現場一位男記者抽到性感的情趣內衣,也被其他媒體慫恿上台領獎,只是攝影大哥不願曝光,最後在工作人員遞獎後,才勉強收下禮物。最後一個「大獎」是情趣按摩棒,由一位報社女記者得到,害羞的她一開始不願上台領獎,後來拗不過眾媒體的起舞,才勉強上台,結果田麗幫女記者打開包裝露出按摩棒,讓女記者害羞的趕緊跑下台,連禮物也不敢收了。接著田麗被主持人問到敏感的話題,問田麗是否有使用過的經驗,田麗幽默的回說:「我比較喜歡真人的。」頓時讓現場溫度又上升幾度。

針對這次新書《田麗性感主義》,田麗說內容不過是「國小」程度,一點都不麻辣,照片尺度也還好,她不解為何媒體會這樣大驚小怪,要不是出版社有作一些內容刪減,保證內容會更勁爆。書中提及針對紙片名模發表想法:「紙片名模的身材瘦得跟難民一樣,男人喜歡跟名模在一起,根本只是被一雙長腿騙了。久而久之,就會發現抱起來簡直就像在抱一個骷髏頭!」這樣的性感主義,正好跟日前歐美時尚界掀起的反紙片名模風潮不謀而合,「性感女神」的稱號果然當之無愧。

走過婚變的田麗,認為男人只是怯懦的無法承受過於完美的女人罷了。事實上,婚姻的重點在於兩個人能否好好相處,否則不過就只是張「下半身的合約」!重點是女人如何在流逝的歲月中隨時隨地保持性感,也因為自己比所有女人都還了解男人,因此她不但要告訴大家如何才能當個最性感的女人,也保證讓所有讀者耳目一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