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嘉妹雅玲淚跪 呼籲團結支持哥哥

林志嘉:將生命奉獻給五股。

一人一天拉十票,讓他完成五股人的願


(本報訊)立委林志嘉今(日)下午二時於故鄉五股鄉工商路99巷9號成立競選總部,人親土親,現場湧入上千支持者,希望讓五股子弟繼續留在國會。

福德村吳永村村長表示,由於未建二重疏洪道左岸堤防,過去五股每逢颱風季節總是造成災害,後來是在林志嘉與他父親林大坤,積極向李前總統爭取,才蓋了起來。五股人應感恩在心,全力支持五股子弟林志嘉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永興則表示,當初台聯提名他當不分區第一名,後來因為舊式選罷法規定學生不能登記為候選人,故失去資格;後來林志嘉遞補不分區立委上來,他的表現,讓他覺得沒有遺憾。陳永興呼籲,大家將第一張票投給台聯最有當選希望的林志嘉,第二張票給台聯,共同為弱勢族群來做事。

五股鄉前鄉長蔡郁男則說,五股要有捷運,需要有自己的立委,才能讓中央聽到我們的聲音,這次是很關鍵的時刻,大家一定要將選票投給林志嘉,保住自己的立委,讓五股有力量把捷運拉進來。

五股鄉長張當木的書高宏文也代表鄉長現身表態,他說五股鄉唯一支持自己的子弟,真正會做事的子弟。他以獅子山頭觀光園區為例,由於地方力量有限,不斷向中央爭取始終未果,是林志嘉極力替五股爭取才能規劃下去的。

五股鄉代會主席周金龍指出,這個選區的四位候選人與自己都是舊識,但是為了讓真正做事的人出頭,他始終支持林志嘉出線,他呼籲五股人應集中選票,集中力量,支持林志嘉當選連任。

五股鄉代會林陳素梅代表表示,五股是林志嘉唯一的家鄉,林志嘉更是五股唯一在國會的代表,過去林志嘉推動觀音山風景區觀光發展不遺餘力,只有五股人最了解五股人的需求,她呼籲所有疼惜他的長輩以及各鄉親好友,集中選票,唯一支持林志嘉。

林志嘉委員的胞妹林雅玲也上台力挺兄長,她表示自己的哥哥在政治路上,一路坎坷,滿身是傷,仍屹立不搖。講到激動處,不禁落淚下跪,懇求五股人團結一心,讓哥哥度過這次艱難的選戰,繼續留在國會為五股人做事,引起現場支持者共鳴。

林志嘉表示,五股給自己太多,他將用生命來奉獻給五股。這次選情激烈,在兩黨夾殺下,能夠堅持到最後,是五股人的支持,給他力量,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兩個禮拜,他懇求五股鄉親,一人拉十票,讓他突破大黨對小黨的封鎖,來完成五股人的心願。

林志嘉也指出,十八年前他發願,拯救孩童,完成許多工作。線在,他要再次發願,以一顆「將心比心」的精神,為鄉土、人民服務,人民有苦,只要找他,他一定當成自己的事情來處理。

活動尾聲,大會舉辦蔬菜寒冬義賣,運來約10噸的高麗菜,每顆五元,一人限買兩顆,且規定至少以10元來購買,為弱勢農民發聲。現場並有台北縣警局人員全程見證。藉由此慈善義賣活動,希望能彰顯國內的產銷制度出現嚴重漏洞,幫菜農解決部分生產過剩問題。

林志嘉呼籲行政院農委會及相關承辦檢調官員不要當頭藏沙漠的鴕鳥,徹底瞭解我們的產銷制度到底出現了甚麼樣的問題,幫助弱勢的農民。義賣所得35,702元已全數捐給台北縣生命線協會。

這次的五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五股鄉19個村村長、蘆洲38里、三重東區16里里長,所有鄉、市代表也幾乎全部現身會場力挺,五股鄉農會理事長葉太郎、台北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王炳勝也到場加油,希望五股子弟林志嘉繼續連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