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真滿:義子張慶忠不忠不孝、忘恩負義

(本報訊)「義子咬義父,義女傷義母」!立委趙永清的81歲老母親江真滿女士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痛陳立委選舉開戰以來,是義子、也是候選人張慶忠立委多次以不實文宣誣衊兒子趙永清。曾任40年國小老師的她,原本對張慶忠多次攻訐一直隱忍未發,但昨天看到張慶忠陣營刊登選舉廣告及散發黑函,要趙永清家族必須對林肯大郡給個交代,扯上已過世多年的義父趙長江,誣衊整個家族,曾是張慶忠夫婦媒人的她,決定站出來,要求張慶忠向義父、她的先夫趙長江下跪、道歉。

  趙永清的妻子陳秀玲今天陪同婆婆、也就是趙永清的母親召開記者會。陳秀玲表示,國民黨提名的台北縣中和選區候選人張慶忠夫婦,是婆婆與已逝公公趙長江認的義子與義女,公公與婆婆視張慶忠夫婦如己出,幫張慶忠成家、立業、從政,沒想到,張慶忠為了立委勝選,竟然一抹恩義,還虛構不實文宣,栽贓、嫁禍兒子趙永清及家族,現在連往生五年的公公、義父也不放過,令人心寒,家族及婆婆也無法容忍,決定站出來,把恩、義說明白。

  趙永清的母親說,先夫國代趙長江一手提拔張慶忠,沒想到張慶忠為了選舉,竟然反咬當年幫他成家、立業、從政的義父。她說,張慶忠的妻子陳錦錠因父親捲入台北縣長蘇清波貪污弊案,急的像熱鍋上螞蟻四處找人幫忙,先夫挺身相助,幫忙解除困境,後來,陳錦錠認先夫趙長江當乾爹,張慶忠當年獨自從九份到中和發展,在陳錦錠公司擔任工地監工,熱烈追求陳錦錠,有情人成眷屬,她與先夫順理成章成為他們的媒人。

  趙永清的母親說,剛成家的張慶忠夫婦,原本對先夫與她,還會噓寒問暖,天天爸爸長、媽媽短,民國八十一年,張慶忠因房地產及營建業日進斗金的商人,想商而優則仕,投入第二屆國大代表選舉,他跟中和政界從無淵源,也無人脈,找上義父—趙長江。先夫把所有人脈、資源毫無保留移轉給他,傾力相助,他最後獲高票當選,但政商兩得意後,張慶忠態度也變了,翻臉無情,開始對恩人情斷義絕。

  趙永清的母親說,五年前先夫病重住院,兩人都未予聞問。有一天,他們帶著大兒子去台大醫院看病,在電梯巧遇熟人,才在熟人引導下前往先夫病房,先夫抱著寬容的心,拖著病體起床相迎,還包了一個紅包給義孫,以親人之禮仁義對待。

  趙永清的母親說,難道「人在人情在,人亡人情亡」?為勝選,不惜用奧步,連往生五年的義父也不放過,誣衊義父趙長江與林肯大郡案有涉,還栽贓家族要為此事負責,這還有天良嗎?她說,原本視他們夫婦如己出,對兒子與義子的從政也一直當是左、右手般栽培,沒想到張慶忠當選公職後卻﹁忘恩背義﹂,還反咬、侮辱當年提攜他們的義父趙長江,真的是不忠不孝!

  趙永清母親原一直秉持為人師長風範,三年前兒子與義子同區競爭,選情吃緊時,她仍隱忍、不出面批評,但昨天看到不實選舉廣告誣衊先夫,她再也忍不住,要求張慶忠向義父、她的先夫下跪、道歉。

  趙永清的妻子陳秀玲強調,趙永清與林肯大郡完全無涉,法院的判決書可供社會各界追查、驗證,但張慶忠卻移花接木、栽贓嫁禍,類似手法不只一樁,他還用黑函文宣誣衊趙永清涉入中藥商弊案及中和天下為公建地損鄰案,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忘恩負義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