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指李顯榮使用奧步

(本報訊)台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吳育昇,今天上午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強烈反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顯榮日前(1/5)記者會的內容。

吳育昇表示,導致淡水蔡姓義警猝死的檢警偵察案件,他事前根本不知道此案,如何檢舉?這事件根本與他無關!李顯榮選情危急、賄選傳言不斷,卻假藉此事件顛倒黑白、無中生有、抹黑檢警,栽贓吳育昇,簡直不可思議!吳育昇回擊李顯榮是『上帝欲毀滅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吳育昇並表示,日前柯建銘和李顯榮記者會的內容虛構不實,明顯違反選罷法,將控告到底;吳育昇已備妥訴狀,記者會後委託律師,對李顯榮提出告訴!

記者會中,吳育昇首先指出李顯榮是『殺人的喊救人—消費往生者』。他指出去年12月25日中天電視新聞、27日報紙,皆有李顯榮涉嫌賄選的新聞,顯示李顯榮涉嫌賄選,並非空穴來風!而且義警猝死當天,是由檢察官召開的簡易偵查庭,現場有三位檢察官、三位書記官、數十位警察、義警在場,全程是公開偵訊、公開錄音;李顯榮竟然還敢無中生有的懷疑檢警「下毒藥」,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瘋狂行為!吳育昇認為,李顯榮如此抹黑檢警,簡直是『強盜抓官兵、做賊的喊抓賊』。吳育昇強烈懷疑,李顯榮如此污衊檢警,是不是企圖震懾恐嚇檢警,使檢警對查賄鬆手?

最後,吳育昇對猝死義警的家屬,表達慰問關懷之意,並表示解剖有助於釐清死因,還給家屬與檢警一個公道與真相;在驗屍結果出來以前,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耐心與理性!候選人若再藉題發揮、惡質炒作,利用意外事件消費家屬的不幸,相信將被全體選民所唾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