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廖宗盛董事長:要開創新局



(圖左往右:廖宗盛董事長、陳福田總經理、工務經理汪欽賢、財務經理吳素珠)


(本報台北訊)隨著經濟的發展及國民生活品質的提升,台水公司除須滿足「量」的需求外,亦須更進一步的提供「質優」、「服務好」的自來水。台水人長期以來默默耕耘,縱囿於有限之財力、人力,仍以低廉之自來水「價格」,提供無限的自來水「價值」。
昨日董事長廖宗盛、總經理陳福田在經濟部舉行記者會表示,他們將領導經營團隊及全體員工迎接變革、創造新局,提出現階段三大任務,與全體員工共勉:
(一) 提振員工士氣,端正政風
為建立合理的升遷環境,自來水公司今後當秉持公開、公平原則甄選人才,以提振員工士氣;端正政風,建立員工廉潔自持、正確的價值觀,以塑造優質之企業文化。
(二) 降低漏水率
由於早期選用經濟管種,致漏水率偏高。為有效降低漏水率,水公司將積極辦理汰換管線、建置小區管網、地理資訊系統(GIS)以及加強檢修漏等工作。
(三) 改善無自來水地區和原住民偏遠部落的供水
本公司當戮力改善水庫週邊居民、無自來水地區及原住民偏遠部落的供水,以及提升管線末端及地勢較高地區供水品質;而於澎湖地區則增建海淡廠,以開發新水源。
台水公司將秉持廖董事長揭櫫之經營理念「品質(Quality)、創新(Innovation)、信賴(Credibility)、專業(Knowledge)」(即QuICK,寓涵效率、快速的服務之意),做到「關懷顧客,堅持品質;關懷同仁,堅持發展;關懷社會,堅持貢獻」,冀期達成「提升國民生活水準、促進經濟發展」之使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