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堆部長:壹週刊不實報導


(本報台北訊)針對2月21日出版的壹週刊報導「亞太電信」一事,交通部部長蔡堆特別發表三項聲明,澄清不實報導。

第一、本事並無總統府介入。
總統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先生並無要求本人,針對亞太電信相關事宜,做任何指示或要求處理。

第二、本人確實與賴春田董事長會面,除感謝他過去的協助外,並無涉及任何去留問題。
1月28見面,目的是感謝與佩服賴董事長在亞太電信被掏空、風雨飄搖之際,還願意擔任官股代表。面對賴董事長辭職後所衍生的糾紛,本人當面告知賴先生,讓他知道政府既定的政策與立場。

第三、交通部無預設立場,將續協助亞太電信,儘速找到合適投資者。
交通部所屬之台灣鐵路管理局,是亞太電信最大股東,在亞太事件過程中,暫時由官股代表接手亞太電信之經營,以減少對社會的衝擊與影響,該立場始終不變。惟交通部希望亞太電信能儘速找到有意願的投資者,在官股代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將退居幕後,以維護眾多小股東之權益。

請壹週刊在報導同時,應善盡查證責任,以維閱聽人權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