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2008 將再度挑戰MDRT新記錄

(本報特稿)因為選擇開發及深耕退休理財保險市場,並慎選增額終身壽險,而獲得保戶肯定與認同的永達保經公司,2008年將再度挑戰MDRT新記錄,持續保持國內保險經代業領先地位。

永達能夠在國際保險舞台大放異彩,最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卓越的經營績效以及深耕退休理財保險市場的經營策略奏效。2007年永達以400位MDRT會員數,名列全球第18名,連續四年稱冠台灣壽險業。(MDRT網站「2007 Top 100 Companies」)

永達成立迄今七年,一直是穩健經營、保守低調,在吳文永董事長擁有精算師的條件下「精算讓成本控管績效好、專業使保險服務成效佳」,讓保單繼續率得以高達96%、客戶數多達14萬人,因此而成為台灣績優也是國內唯一通過ISO 9001 2000認證的保經公司。

永達目前實收資本額7.55億元,全省設立三個服務中心,52個服務據點,有效人力3,000人,累積14萬個客戶,累計有效契約為255億。近兩年為台灣壽險業界的艱困經營時期,而永達96年仍創下二十年期新契約保費46億元,十三個月繼續率達95.23%的佳績。

此外,永達另一項領先業界的服務,凡是永達的保戶簽約後,送保單時即贈送理賠訴訟保證書給保戶,並由處主管親自致電給保戶,再次確認權益確認書內容並錄音,透過多重服務手續,以示對保戶誠意的保障。

為了滿足保戶全方位的需求,永達制定嚴謹有系統的訓練制度,每年編列約1億元的訓練經費,所有業務同仁每天上午都要參與晨會訓練,同時每週六自動撥2小時進修財經課程,及每季每人都要接受行銷檢定,在嚴格的管理下,永達的晨會訓練參與率約70%。為了落實教育訓練成果,吳文永把將所有業務活動數據化並導入資訊系統,讓業務員發現還有哪些服務技巧必須補足,還有哪些客服需要強化。

永達保經公司不但重視客戶服務與權益,對於扶助弱勢更是不遺餘力,早在2001年成立後,便不斷致力社會公益,從早期的921及南亞賑災,澎湖縣老人電動代步車、臺北市第二代青蘋果脫貧專案到輪椅網球比賽、資助長跑健將林義傑橫越撒哈拉沙漠和極地之旅等馬拉松長跑,公益腳步從國內跨向國際。更在2007年成立「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由全體同仁主動捐出每月所得,擴大關懷身心障礙、低收入戶家庭等回饋社會關懷方案。
2008年永達保經公司仍鎖定退休理財保險市場,以銷售保本、保息、終身增值、抗通膨之商品為主,再搭配有保證報酬率的變額年金保險商品為輔,提供大眾一份完善合宜的退休規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