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助利用記者



(本報訊)中華民國証券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敏助,曾經是OTC總經理,見過很多世面,但是對於新聞與廣告不太瞭解,
最近該會要徵募人才,照說這樣有錢的公會,應該要花錢求才才對,他卻向所有跑過該會的記者發新聞稿,要求免費刊登,難怪報紙愈來愈不景氣。

附件:新聞稿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 新聞稿
證券商業公會自理事長黃敏助上任以來推動資本市場改造整合,許多計劃正積極進行,需要更多人才投入這個市場,目前正大舉徵求人才,有志投入這個行業者,可上該公會網站查詢。
據證券商業公會表示,配合黃理事長上述資本市場整合計劃,該公會需要一批具有法律證照及證券實務經驗的企劃人員,同時為推動公會業務國際化,新金融產品的研發,電腦資訊工程人員,以及提升投資教育品質,保護投資人權益,均需要注入一批新力軍,現在正受理各界報名,預定3月16日筆試。
該公會表示:有關招募人才相關事宜,全舖在該公會網站,歡迎各界查詢,該公會網址:http://www.twsa.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