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銀工會:18萬筆股東資料疑外洩

通路商何來神通?沿街按址到府徵求

(台北訊)彰化銀行97年股東常會將於6月13日召開,台新金控為了通過「縮減董、監席次」章程修訂案好在11月董、監改選取得過半的絕對優勢,進而主導日後雙方換股比例等合併重大議案,透過各通路商佈下天羅地網積極徵求委託書。

目前開會通知書已陸續寄出,但工會接獲不少反映,股東開會通知書尚未收到,卻先接到「○○事務處理股份有限公司」來電徵求委託書,強烈懷疑彰銀股東資料已全部外洩、損及權益。

台新金控除了「奧步」還是「奧步」

工會接受股東委託將提出檢舉

工會呼籲金管會立即就彰銀股東資料外洩乙事進行處理!彰化銀行成立超過百年,從未有過任何洩漏客戶資料的情形,為何頭一年將股務委外就出狀況?這不止侵害股東的隱私,更對彰化銀行的商譽造成莫大的傷害!工會早就質疑股務委外將有個資外洩的問題,台新金控卻為了跨出一連串併吞彰銀計畫的第一步,在3月18日董事會上不顧公股與其他民股反對,強行通過股務委外。

目前工會已接受該名股東的委託,將向有關單位提出檢舉,同時也希望彰化銀行內部對此事深入調查,釐清相關人員責任,並檢討將股務委託大華證券辦理的必要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