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漿變臉」 啟動肌膚再生的秘密開關!


圖:(左至右,藝人和家馨、和母、林母、林美貞)


圖:鄭醫師與個案

一年後膠原蛋白持續增生ING 比作完三個月更YOU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漿電視的高解析,也運用在醫學美容?

(台北訊)歐美近來將「電漿」的概念推進到美容領域,無論是可夾死蚊子的皺紋、下垂的嘴角,甚至暗沉的肌膚與難以根除的黑斑,在新科技「電漿活膚再生術」治療後,皆可達到改善。而所謂電漿,即是一種具有高能量帶電的氮氣。臨床試驗證實,電漿活膚再生術,可清除表皮增生組織、徹底改善膚質,並有效使真皮「膠原蛋白」在療程結束一年後仍持續增生,讓肌膚緊實、逆轉老化機轉,讓皮膚由內而外、達到全面性改造及抗老化的效果。

肌膚電漿化,膠原蛋白增生一年以上

鄭國良皮膚科診所鄭國良醫師表示,「電漿」其實就是一種具有高能量的氮氣,而「電漿活膚術」的原理是利用高頻電波震盪出氮氣,使其離子化成為電漿,因此電漿並非傳統光電,而是一項突破性的新技術;讓特殊帶電的氮氣吹拂肌膚,可以使肌膚電漿化,並作用在皮膚表層形成兩個區塊,一為熱傷害區(thermal damage zone),另一為熱修正區(thermal modification zone),利用電漿作用及重組以取代並改善老化及不正常之真皮組織。

且電漿能量不需倚靠皮膚內之黑色素或血紅素吸收熱能,不受膚色侷限,熱能作用直達皮膚表皮與真皮層之交界處(D/E Junction),對於表皮可促使全層老舊表皮重新再生;再深層作用於真皮層可產生纖維母細胞、新生血管等皮膚生理活動,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促使角質層及表皮瞬間集結一層微薄痂皮防護,有效縮短術後恢復期。

值得一提的是,經臨床報告證實,促使皮膚緊緻的「膠原蛋白增生活動」於治療隔天就開始;第3個月時,D/E Junction的膠原蛋白區帶變寬;第12個月時,新生膠元蛋白以一種健康波浪狀的方式變得更寬,代表新生膠原蛋白活動持續長達至少12個月之久;國外醫學機構在近期亦將發表效果持續36個月的臨床報告。

揮別傳統死角;電漿美麗不設限

紐約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呂旭彥醫師表示,傳統雷射須倚賴傳導物質將能量導入皮膚,受限於治療位置,轉折角度太多的鼻樑、眼周、唇周等無法獲得全面治療;而電漿能量突破非接觸式治療,其擊發噴嘴操作距離表皮5-8mm,能有效治療全臉並縮短治療時間及降低疼痛感,非常適合用於皮膚細嫩且脆弱的眼周肌膚,對於惱人的小細紋與下垂的眼袋特別有效,甚至使用超低能量療程,不需上麻藥也完全不會疼痛,實為愛美又怕痛的女性最佳選擇。

一種療程 兩種選擇

呂旭彥醫師進一步說明,一般而言,「電漿活膚再生術」的適應症目前有下列幾項:

減少皺紋、緊緻肌膚與毛孔
改善凹凸不平的痘疤、難以處理的手術傷疤
改善老化細紋、皺紋
調理色素斑角化膚質
消除黑眼圈、眼周細紋

而在治療上,患者可在治療的中段,依皮膚電漿化的狀況,與醫師討論作不同能量的療程:

A:超低能量療程:共施打6次。每間隔3~4週治療一次。
B:複合能量療程:共施打4次。前3次施打超低能量,第4次施打高能量強化效果。

最後,呂旭彥醫師表示,雖然「電漿活膚再生術」不同於傳統雷射磨皮,是一種非傷口性電漿能量磨皮,但還是提醒,無論是哪種美容手術,術後的防曬及預防反黑仍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傷口的照顧,可以在脫痂後(1至數天會脫痂)使用玻尿酸、膠原蛋白之產品進行保養,使術後復原效果更為顯著。

出席藝人介紹:

和家馨媽媽:「僅一次高能量電漿,讓我整張臉煥然一新!」

已經升格為奶奶的和媽媽,暗沈、皺巴巴的臉蛋,甚至在嘴角的皺紋、顴骨上的黑斑,一直深深困擾著她,即使已經用了再貴再頂級的保養品,效果仍非常有限,但保守的和媽媽卻一直不敢接受醫學美容。孝順的和家馨在日前準備了「電漿活膚」新技術,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而接受了高能量「電漿活膚術」後的和媽媽表示:「其實電漿活膚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原本擔心術後結痂的皮膚會嚇到先生,但只要按照醫師指示保養,讓結痂自然脫落,整張臉就煥然一新!」「原本我的皮膚很暗沉、皺紋又深,但真的只要一次高能量電漿活膚後,一切問題都改善了,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我的皮膚一天比一天更明亮細緻了!」

而藝人和家馨與林美貞看到媽媽在接受電漿美容後的改變也直呼:「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和家馨笑說:「媽媽現在看起來像我姊姊,誰會相信她已經升格當奶奶了啊?!」當然兩人也迫不及待跟身邊的人推薦這突破性的新技術,讓所有愛美、愛自己的人一起來體驗這新一代的「電漿活膚再生術」!!

林美貞媽媽:「電漿活膚,讓困擾我好幾年的細紋與斑點在10分鐘之內一掃而空!」

愛美不分年齡,藝人林美貞的媽媽總是被眼角的小細紋困擾,但又擔心肌膚過於敏感,因此不敢接受醫學美容。終於在今年母親節前夕,貼心的美貞讓媽媽嘗試了最新的「電漿活膚術」,過程僅約10分鐘,低能量的電漿活膚術不僅完全不會痛,而且效果立即顯現! 使用後林媽媽驚訝的說:「沒想到困擾我10幾年的細紋跟斑點,竟然在10分鐘之內一掃而空!」,而常熬夜工作的美貞在體驗了低量的電漿活膚後也表示:「原本因為熬夜導致肌膚暗沉蠟黃,沒想到低能量電漿活膚真的能在短短10幾分鐘之內讓皮膚活了過來!」

出席醫師簡介:

胡俊弘醫師

前史丹佛大學醫學院臨床教授、臨床皮膚科主任
前台北醫學大學校長
台北仁悅皮膚科診所創辦人兼所長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
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

呂旭彥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紐約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國泰綜合醫院 整形外科顧問醫師

鄭國良醫師

前萬芳醫學中心皮膚外科美容中心主任
前萬芳醫學中心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現任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鄭國良皮膚科診所院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