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照祥新著:「馬、蕭與閣員的故事」

(台北訊)馬、蕭就職,劉內閣正式上路,閣員正接受各項考驗,他們都是與與馬蕭有深遠淵源及長期默契的一時之選。你想了解劉兆玄的為官之道?王清峰如何崛起?蘇起與金溥聰又怎麼能與馬英九麻吉麻吉?
羅馬非一日造成,每一個人的崛起並非偶然,馬政府成員不是星探從街上發覺而來。他們是能臣或弄臣。這是瞭解馬政府人脈的重要參考指南,意知詳情請看本書。
諸葛亮在前出師表上對著蜀漢幼帝劉禪勸戒說:「親賢臣,遠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親小人, 遠賢臣,此後漢所以傾頹也。」人才為中興之本,國家與政府陵替關鍵無不在於用人。民進黨政府失敗固在於陳水扁獨斷朝綱,剛愎自用,用人政策亦是一大敗筆。馬、蕭與閣員的故事讓大家看到的是希望或是殞落的開始?
「馬、蕭與閣員的故事」由原色文化最新出版,是資深媒體人康照祥撰寫的政治評論及傳記佳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