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威秀獻特色 歡迎大家來尋寶



照片由左至右為:

1. .科技產業服務中心—江美玲主任

2. 協辦單位:人間福報--吳進旭經理

3.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萬發副局長(年紀稍長)

4.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胡文琦執行長 (扮呂洞賓)

5.執行單位:中國生產力設計事業群—邱宏祥總監。



照片由左至右為:

1. .科技產業服務中心—江美玲主任

2. 協辦單位:人間福報--吳進旭經理

3.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萬發副局長(年紀稍長)

4.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胡文琦執行長 (扮呂洞賓)

5.執行單位:中國生產力設計事業群—邱宏祥總監。


台北市地方特色產業 信義威秀可以逛個夠

【台北訊】談到木柵就想到貓空喝茶,走到南昌街物美價廉的家俱隨處可見,到了愛國東路滿街婚紗讓你滿載幸福回家,還有五星級的按摩讓你疏解壓力,這些屬於臺北市的特色,只消1個週末就可以在信義計畫區的街道逛個夠!
「點石成金—地方特色成金」展示會將於本週六、日(8月23、24日)在信義威秀及世貿二館徒步區登場。臺北市產業發展局於今日(8月20日)記者會中與中國傳說點石成金仙人—呂洞賓,共同以「優遊新台北、展現好生活」傳達市府協助中小企業成功開拓特色商品、提高產業競爭力的努力。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台北市特色街區(西門町的創意、愛國東路的婚紗、貓空的茶葉、文昌街的傢俱等)包括中小企業尋找異業合作以及台北市科技產業特色內湖科技園區的入駐,台北市府都能滿足各界的需求,歡迎本週末大家扶老攜幼,悠閒歡渡週末,一起尋找台北市地方特色,更與中小企業共同尋找商機。

會中將以「點石成金」儀式啟動「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的各項活動,並且安排貓空茶商現場示範「微波爐製茶」,展示台北伴手禮鳳梨酥、都市原住民手工藝、永康街茶葉。對於展示會的舉辦,產業發展局林萬發副局長表示,市政府設置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多年,提供了各項的輔導與服務資源,期能讓本市中小企業朝向研發設計、品牌、行銷服務等多面向發展,以提高產業競爭力;本次透過展示會希望促進商機交流,並且提升本市地方特色產業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展示會也提供大眾周末逛街、休閒的好去處,除了Live Band等表演節目,還可以找到本市的各項地方特色商品,例如婚紗、家俱、品茗、美食及休閒等,甚至中小企業主尋找科技園區進駐或是異業合作,這裡皆能滿足各界的需求。

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執行長胡文琦表示,周末的展示會主題是「地方特色產業」,加上中國第一個點石成金的仙人就是呂仙祖,台北市木柵又有指南宮,所以呂洞賓是這場展示會最好的代表人物。8月的地方特色產業展示會是「臺北市中小企業商機媒合暨商品交流展示會」計畫的系列活動之ㄧ,9月、10月也將分別安排「創意產業」、「養生保健休閒產業」展示會,地點皆在人潮眾多的信義計畫區。另外,媒合交流示範點將自10月1日起在華山市場展售本市具創意、手工或特色商品,為期3個月。這些都是提供本市中小企業得以發表商品與交流媒合的整合性行銷平臺,希望協助中小企業整合相關產業資源,發揮資源整合綜效,提高產業競爭力,並開拓臺北市特色商品消費新趨勢。

執行單位中國生產力中心設計事業群指出,「點石成金—地方特色成金」展示會將在8月23、24日上午11點起舉行為期2天,展示內容包括「美食品茗區」、「愛國東婚紗區」、「紅樓創意市集」、「都市原民部落」、「內湖科技園區」、「優遊生活區」、「中華飛雁聚落」,歡迎民眾屆時蒞臨一起暸解台北市的產業特色,現場不僅安排精彩節目表演、地方特色產品DIY、整點特色產品大放送,歡迎各界人士一起來尋找特色、鬥熱鬧!想要知道更多的台北市特色、創意、養生休閒保健商品及更多活動資訊嗎?請瀏覽本計畫網站http://smeex.cpcdesign.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