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榮*FTV*田秋堇

FTV(民視)創辦人蔡同榮本月中旬,中秋節隔夜在民視宴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田秋堇和田媽媽,FTV副總王明玉、新聞部經理胡婉玲等人作陪,大家相談甚歡,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幾年前我在台北晶華酒店四樓採訪「民視與我」的新書發表會,當時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在晶華B1舉行「行銷台南縣」的記者會,趁著空檔,我帶著蘇縣長直上四樓,使他成為「新書」的神秘嘉賓,這段漏網新聞,深藏我心,直到今天,才讓大家知道真相!

記者當時王明玉還喜茲茲的告訴佳賓們,從此有人要以FTV寫博士論文,就有所本了。沒想到才過幾天,張俊宏氣虎處的召開記者會,到法院控告蔡同榮誹謗,結果如何,因為無人報導,大家也「莫宰羊」!

「民視與我」我看了四遍,覺得蔡同榮對於民視用情之深,用心之專,無人能出其右,那裡是一個「黨政軍」退出的法條可以限制得了的,法律不是萬能,所有電視問題都歸罪於「黨政軍」,未免太單純化,以蔡同榮在民視請立委這件小事來看,就可知蔡同榮有沒有退出民視。黨政軍問題以蔡為標靶,也是搞錯了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