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人民苦,官僚笑

(本報訊)立委蘇震清總質詢說:

張銘清跌倒事件,本席同意許多藍綠立委的看法,這不是一件小事。因為從小事看大事,可以看到的就是:馬英九政府眼裡頭,根本沒有台灣人民!他所說的「苦民所苦,攏係!」。

中國前國台辦副主席張銘清到底是以何種身分來台?如果只是教授,何必以高規格維安,他在台灣發生意外,比照很多外國人在台灣發生治安事件的案例去處理就好了,不是嗎?

但是,一個「中國人」在台灣跌倒了,國民黨的府、院、黨同聲譴責台灣人,還調降台南市警分局長,處分這麼多人,為什麼?

因為他不只是中國教授,他是來台灣有任務的「中國特使」,馬政府不只同意他來,還默許他可以在台灣,傲慢的說「只要搞台獨就會有戰爭」?台灣人要問馬政府:國人對兩岸要統一?要獨立?有共識了嗎?

我們很懷疑馬政府到底和中國的政府達成了什麼共識,不敢讓全體國人知道,甚至不准全體國人表達不滿,和中國政府一起來罵表達不滿的台灣人。即便國人不滿情緒愈來愈高、即便最新民調,國人不滿意度已提高到67.6%,不信任度首次高過信任度,還是堅持「陳雲林來台計劃不會變!」對於中國的善意曲意奉承、不敢折扣,對台灣的民意,卻是眼睛矇起來不看、耳朵摀起來不聽!

更好笑的是,滿意度已掉到23.6%,每四個人有三個不滿意;今年九月失業率達4.27%,比每年失業高峰的8月還高,受失業波及的人口近百萬人,馬政府竟然還覺得自己的團隊做得很好。真是「馬不知臉長」,典型的「人民苦兮兮,官僚笑哈哈」。

這個台灣人用選票寄予信任的政府,上台施政的總總作為卻不能苦民所苦、甚至犧牲台灣人的利益,本席在此呼籲所有的台灣人,為了顧台灣人的主權與尊嚴,10月25日請大家一起站出來參加「反黑心、顧台灣」的遊行,捍衛主權、保護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