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民進黨團:抗議聯合報抹黑張花冠

(本報訊)針對嘉義縣長陳明文遭司法案件,聯合報卻用八卦角度報導影射張花冠委員與陳明文縣長的關係,試圖模糊焦點,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痛批。今民進黨女性立委,黃淑英、翁金珠、薛凌、陳潔如、管碧玲、林淑芬、邱議瑩、陳瑩共同出席力挺民進黨黨團書記長張花冠。

張花冠表示,陳明文縣長遭約談,嘉義鄉親關心激憤,張花冠立委為民進黨在嘉義縣唯一的立委,出面聲援處理,是責任也是義務。如果她沒有出面關心,陳縣長的太太沒有出面關心,那才真的是新聞。

張花冠說,聯合報這樣的統派媒體勾結地方派系,在場聲援群眾數以百計,聯合報刻意扭曲為「兩個女人關心」,這是惡意的扭曲,目的在於影射抹黑,這是對於我以及陳明文縣長人格毀謗、破壞名譽。

張花冠痛批,聯合報這種統派媒體,居然用八卦的角度在處理司法案件的報導,根本歧視了專業的女性立委,也涉及人格毀謗和破壞家庭,這是難以想像的媒體墮落。

稍後,聯合報系副總編輯周恆和也到張花冠委員國會辦公室,張花冠要求聯合報必須以同樣的版面刊登道歉,同時懲處失職人員,給嘉義的支持者交代。聯合報系副總編輯周恆和則表示他此次前來是來向委員「致意」,張花冠說,她給聯合報三天的時間道歉,如果聯合報的「致意」沒辦法讓嘉義縣的支持者滿意,支持者將會北上向聯合報「致意」(抗議)。

最後,張花冠痛批這樣不實的報導破壞了兩個家庭,在司法迫害下還增加人格的毀滅,現在國會民進黨已經成少數監督的力量,國民黨又將她當成未來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利用地方媒體勾結地方派系對她進行人格抹黑,為了追求政治利益,不惜糟蹋言論公器的角色,她深感不齒,聯合報成為政治打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