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淮南更正謝錦芳報導

2008-12-05╱中國時報╱第A8版╱綜合新聞╱謝錦芳
彭淮南將了陳樹一軍
--------------------------------------------------------------------------------  
 陳樹被迫辭職,成為最短命的金管會主委。金融界高層透露,早在一個月前就傳出行政院高層對陳樹非常不滿,「可能撐不到農曆春節」,不料在十一月底就開刀了。最直接的導火線是行政院長劉兆玄於立法院宣布存款全額保障,這項政策來自經驗豐富的央行總裁彭淮南,不僅有效化解了銀行的流動性危機,且將了陳樹一軍。

中央銀行12/5發佈新聞:本(5)日某媒體A8版報導標題「彭淮南將了陳樹一軍」乙則,其內容略以:「陳樹被迫辭職,…….. 最直接的導火線是行政院長劉兆玄於立法院宣布存款全額保障,這項政策來自經驗豐富的央行總裁彭淮南,不僅有效化解了銀行的流動性危機,且將了陳樹一軍」,此報導與事實不符。

查存款全額保障,並非本行彭總裁建議,為免外界誤解,特此澄清。並深盼媒體之報導,務必客觀忠實。

內幕報導:為了怕陳樹誤會,彭總裁淮南還特別打電話給陳樹,大大的解釋一番.

錯誤的報導,引起不少困擾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