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府最新回應

(本報訊)台灣北社擬於2009年1月11日舉辦「馬總統會不會賣國」辯論會,並於12月28日正式去文總統府,邀請馬先生親自出席辯論會,希望他能以光明坦蕩的態度公開向全民說明立場。

29日北社接到總統府第一局王先生來電,其表示該辯論會之題目政治性太高,且辯論的環境和條件不是很成熟,通常是在大選的層級才會有辯論的必要性,這和出席一般會議不同,還指出他們找了各大報紙,都沒有看到相關的新聞報導。

北社詢問若馬先生不克出席,可否派代表為政府的政策辯護,王先生回答派代表最後的成敗還是會算在馬先生的頭上,所以派人與會的可能性不高,也不會再回文,電話回覆已經很慎重了。

有關馬總統的賣國傳聞甚囂塵上,已引起多數民眾之疑慮,本社是以一般國民自然的關心和愛護國家的立場來舉行辯論會,不涉及任何個人或黨派關係,馬總統不能故意用政治或選舉的有色眼鏡來看待此事,更不能因為媒體尚未報導而意圖淡化迴避!王先生問我們,若總統府沒派代表與會,辯論會還會舉辦嗎?在此,我們要鄭重的回答,不論馬總統的回應如何,本辯論會都將依計畫將行。希望具社會公義感的大眾媒體和全體國民共同督促馬總統,光明磊落的參與此關愛國家的民間活動,給人民一個交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