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楷 盧千惠 《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新書座談

只要堅持,沒有不可能!

這半年來,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的倒退,速度驚人,周遭的朋友對台灣的現況及未來, 都有嚴重的憂慮,對台灣接下來會怎麼走,也日益感到擔心。

今年7月甫自駐日代表職務卸任返國的許世楷、盧千惠伉儷,幾十年來為台灣的民主人權的發展打拼,直到現在,即使已卸下職務,仍然以一己的力量,持續為台灣的民主人權、為台灣爭取國際空間及友誼而努力。

台灣的未來怎麼看?要怎麼走? 台灣的主權要怎麼維護?靠我們自己台灣人的力量?國際的力量?還是﹏﹏? 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可以怎麼作?

除了大家敬愛的許代表、千惠姊,我們也邀請已歸化台灣國籍,以作台灣人為榮的阮銘教授,從他過去的中國經驗,來談他此刻對台灣及台灣人的期待。

請大家務必務必 ﹏,一起過來參加,一起來為台灣祈福!

主辦:玉山社出版公司 02-27753736 協辦:北部寶島新聲電台 FM98.5 中部大千電台FM 99.1 台中新文化協會

與談人: 許世楷教授(2004-2008台灣駐日代表) 盧千惠女士(兒童文學家、許世楷先生的夫人) 阮銘教授(台灣綜合研究院顧問)

1.台北場 時間:12月13日(週六)下午2點30分--4點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4樓(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電話:02-2321-8415

2.台中場 時間:12月20日(週六)下午2點30分--4點 地點:全國飯店B1F麒麟廳(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電話:04-2321-3111

3. 台南場 正在聯繫中 近日發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