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式成為IFABC會員國

『發行公信會』與國際接軌

(本報訊)在台設立業十四年的「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行公信會」,2008年起正式邁向一個國際化的里程碑!
2008年11月10至14日在墨西哥舉行的「國際稽核組織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 IFABC)第二十三屆會員代表大會中,通過對我方之會員申請投票案後,台灣的「發行公信會」已正式成為IFABC的會員國。
在此之前,IFABC擁有全球33個國家計36個會員組織,由於在上述會員大會所通過含我國在內的中國大陸及塞爾維亞三個國家的申請案,目前已增加為36個國家39個會員組織;全球ABC組織皆為以廣告主、代理商或媒體等所組成之非營利單位,彼此的業務交流及合作頻繁且活絡。
一直以來,公開媒體稽核發行量的理念受到國內業界的認同及支持,目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行公信會」擁有的二十三家贊助會員中,包含七家廣告主、四家代理商、十家媒體,另即為「台灣廣告主協會」及「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二家團體會員。
自2001年開始至今,依序加入「發行公信會」的稽核媒體為《壹週刊》、《蘋果日報》、《MINA》、《爽報》、《商業周刊》、《自由時報》、《Smart》及《台北都會生活有線電視月刊》,按各媒體對稽核數據時間上的需求,每月、季或半年取得ABC的發行量稽核認證標章,並據實對外公開其確實的發行量。
面對日益變遷的媒體環境,加入IFABC後的「發行公信會」,除持續以豐富的稽核經驗服務會員外,更將與國際接軌,對國內的廣告及媒體業界,提供更完善及嶄新的認證制度及資訊服務,亦期待獲得更多大眾的支持與肯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