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三)林榮剛前議員公祭

(臺北訊)市議會前議員林榮剛先生於1月22日逝世,享年84歲,謹擇於2月18日(星期三)上午11點40分,假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懷恩廳」舉行公祭。
林榮剛先生生於民國14年8月7日,祖籍浙江長於山東青島,平素家居生活樸實,自奉甚儉,育有五名子女皆事業有成。
民國38年隨政府來臺,於中央日報任職之餘,熱心服務民眾、積極參與地方事務,深獲地方好評,民國58年參選第一屆臺北市議員即高票當選,並歷經第二、四、五、六屆議員。
林榮剛先生在21年議員任內,對市府監督不遺餘力,推動重大市政建設舉其犖犖大者,如青年公園之順利闢建、西藏路瑠公圳加蓋、南機場違建及軍眷村改建、龍山寺十三號公園興建、籌建大臺北捷運系統等,在在皆為市政提出先進的規劃,同時也創造了市民重大福祉,實無愧「為民喉舌」代議政治之典範。
晚年退出政壇後,仍維持30多年晨泳習慣,身體狀況維持極佳,本可含飴弄孫安享晚年,不意突罹患惡疾,遽然離世,深為子女所不捨,也實為地方所不捨。概述其之風範,一生功業斐然,德業長昭,典範常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