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炳瑩泣訴(我的家人)

我要再次重申,我出書,不是為了博知名度,因為我不會復出演藝圈,我不是為了賺錢,因為寫書賺不了什麼錢,當然更不是為了政治參選,或是為了報復或是抹黑任何人。

究竟,我的書寫了什麼,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讓你們這麼的擔憂?


天下愛孩子的父母,愛家人的手足,我想,對於一個能夠活出自己走出陰霾的血緣關係者,都會給予支持、給予掌聲的,而你們卻恰恰相反,在我寫這本意味著「輕輕放下」「火柴盒」這本書,我的母親兄長,不但沒有予我支持,給我鼓勵,反而還重重的詆毀、攻擊我。我親愛的母親,我摯愛的哥哥,這是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對於母親與哥哥,您的不實指控,那些無中生有的吸毒、賣淫等難堪抹黑,叫我如何還原?請告訴我,一個十二、三歲的女孩能有多大能力可以這樣?一個十二、三歲的女孩可以有多大本領可以這般?更何況那三十年前的社會,還是戒嚴保守時期的年代。

自小到大年來你們從來沒有少過詆毀我,四十年來你們從沒有減少抹黑我,親愛的母親,為人們喉舌的哥哥,我真的真的的很想知道,你們為什麼要這麼的恨我?

我身邊的朋友,媽媽、哥哥及你們身邊朋友,甚至在場媒體們,演藝同仁們,我相信,你們應該都耳聞及,我的家人在私下是怎麼形容我,這些年來是怎樣的詆毀我!因為我不善言詞,就因為我不懂討好、委婉、偽裝、辯駁,所以我沉默,所以我切割。

如今,我只是出版一本可以幫助大眾走過困境的書,可以鼓勵生存價值的書,卻遭到您們排山倒海的攻擊、毀謗、與怒罵甚至遭到嚇阻。

一切謠言讓我百口莫辯,也讓我活生生的忍受將近四十年的冤、苦,又重新被啃噬。我真的很想知道這綑綁四十年的陰霾要如何解脫,到底要怎樣可以讓自不再痛!

我不說謊的人,我真的不是那個說謊的人。我不求名,我也不是政治人物,我沒有要打算復出演藝‧‧‧到底,為何你們還要這樣的害怕、這般憤怒、這樣的攻擊我?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

眾人嘻笑怒罵認為可笑的家醜,知道麼?這卻是我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痛。

儘管我在您們的口中是如此不堪,但多年來,我該盡的不該盡的義務也都沒少做過。

爸爸在世的房子租金和生活費是我付的,說自己女兒賣淫吸毒的母親,至今我依然也支付每個月三萬五的生活費,甚至連同母異父的妹妹卡債,都是我幫忙償還。請問我錯在那裡?哪裡還做得不夠好?

8年來,我公開發表過什麼?說過什麼?高調的做了什麼?

幫助弱者有錯麼?助人跨越心中障礙有錯麼?

我那原本僅存的樂觀、快樂的保護色、防護牆這最後的一道的歡樂牆,卻在那天被這所謂的「親情」給徹底擊垮了。

二月十二日,母親您第三次公開的詆毀我,或許您的行為是出自保護自己和最疼愛的兒子,但您不該將您的人生灌在我身上,再加添虛擬編造不堪的故事諸於我身。為了捍衛名譽,我不能再沉默了,今天記者會,我要鄭重申明有關我母親在記者會中對我的所有指控都不是事實,她的言論已經嚴重影響我的聲譽。

您前一句說愛我,後一句卻無情毀滅我,這是愛嗎?我想,誰也不想對自己的母親提告,但不能因為您是我母親就可以這樣恣意毀謗,一再捏造事實,而不須負任何責任。我親愛的母親,這是第三次了,提告與否,我的律師目前正在仔細的研討,身為女兒的我,只能在此懇求您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至於,我的哥哥,身為公職人員的哥哥,主動為母親召開記者會,叫唆讓她公開詆毀我,再於媒體上要母親閉嘴,然後在網路寫著「妹妹你好嗎?」,請問,這是你愛妹妹的方法嗎?你不但不幫我,還一起毀謗我,將我塑造成一個說謊的人。

我請問到底誰說謊呢?媽媽說,我書中內容是天馬行空,哥哥說,我書中內容全屬捏造,顛倒是非。但請想想你自己曾經寫過什麼?出版過什麼?

假面人生


評論父親



16、7歲混太保加入「竹聯幫」(17頁)

父親、十六、十七歲的時候,跟著一些人耍太保,主要混跡在台北市營橋一帶,也就是今天的水源路、廈門街一帶。他還跟著一些不同地區的小太保,在永和竹林路一起結拜,成立了一個幫派,叫做「竹聯幫」。竹聯幫就是侯柱國取的名字,因為當時在竹林裡結拜,所以叫做「竹林聯盟」。他仗著爺爺在警察局裡的勢力,在外惹事生非,天不怕地不怕;除此之外,由於外貌英俊、風流瀟灑,自然就有很多女朋友,家母也是其中之一。

爸爸混太保的時候打架時,出手就要致人於死地(22頁)

爸爸因為長得很瘦,所以外號叫猴子,大家都很怕他,並不是因為他特別兇狠,而是那時候的年輕人打架頂多就是讓對方受點皮肉傷,可是爸爸覺得假如今天打了你,沒把你打死,等你哪一天有了喘息的餘地,就有機會報復我,他要嘛不出手,一出手就要致人於死地,所以人家覺得他是瘋子,就很怕他,因為他打架向來是跟人拼命的。
爸爸收入中斷,日子依然江湖,賭錢、泡舞廳‧‧(p 30-9)

金滔慣性對兒女髒話應對態度(p 113-13)

爸爸教說滿嘴話(p 30-1)三歲父親帶著跑遍台北舞廳(p 31-13)



評論母親


媽媽叛逆,不愛念書、翹家。(p 21-14.p 22-1)

媽媽13、14歲就離家出走跟著爸爸混。(21頁. 22頁)

媽媽在舞廳拿水果盤西瓜刀戳舞小姐大腿(p 33-6)

媽媽打扮,濃妝、身著中空露肚臍裝(p 43-8)

媽媽的日子,晚上打麻將白天睡覺(p 56-10)

媽媽從小到大一直用物質滿足侯冠群(p128-1)

媽媽溺愛侯冠群資料(p 54-14.p 55-1)

侯冠群自小出入高級餐廳(p 43-5)

媽媽溺愛侯冠群並習慣性在其面前更衣,與其同床,直至侯冠群23歲(p128-10.p129)

她在我面前換衣服,我會別頭過去、我們同睡一張床‧‧


媽媽離家原因,留下一封書信「侯柱國〈金滔〉你能當明星,我也能」(p 34-12)

媽媽不告而別,留下修書離開。因此爸爸不滿回憶,不能諒解,丟下孩子的妻子。(p 35-1)


而我?!

侯炳瑩出生被放置育幼院、眷村重男,重男輕女(p 35-3)

侯冠群自小零用錢兩百~三百(p.88-9)母親亦會私下寄錢(p.64-2)

侯冠群愛栽贓妹妹、欺負妹妹過程(p 52、53、54)註(p 54-9)侯炳瑩不懂討好大人(意味大人因此不喜歡她)

侯冠群在校行為囂張波及升國中妹妹,因此侯炳瑩升國中就被太妹欺負,離家出走(p 67-1)


侯冠群


侯冠群國中放牛班(p 73-8)

1993年~1998年,因為躲債不敢去大陸。(p161)

1990之後事業困境才與前妻感情突飛猛進(p163)

前妻幫侯冠群去美國看奶奶(p164)

侯冠群工作不固定、家無恆業、沒有房子,連母親也漂泊在海外(p165)

侯冠群1993年底結婚(p166)去美國擺酒席

之後也無收入,在家封閉至少半年(p172)

田麗經常從日本歸國探望(p172)

1994加入屏風表演,待了一年半(p174)

2000年事業才上高峰(p184)


爸媽我都有照顧,連同母異父的妹妹我都會照顧。

那麼我請問,侯冠群你曾經欠下婦聯會的大筆款項是怎麼還的??你由1990年至2000年的經濟來源又是如何取得的?

你的信用卡又是誰幫你申請的?又是誰不斷的幫你償還、負荷那滿是名牌的光鮮和龐大的卡債?

歷年來,名牌你沒少穿過,出國頭等商務艙你沒少做過。我敢問我請問、請問自你從政的前與後,這些支出花費都是打哪來?

侯冠群、炳鑫,一個善良的前妻已經被你徹底的毀滅,好好的一個可愛善良的人,被你給逼成這樣,她的冤,誰來替她訴?她又有何能力可以對抗你這樣的政治人?

前嫂嫂的三棟房產與從款,哪裡去了?

你的信用卡又是誰幫你申請的?

由1990年起至2000年,三個曾經幫助過你的女人(我、田麗、前嫂嫂),有哪一個不是被你詆毀?

幫你最多的反而被你害得最慘!

我懇請你還原真相。

以上所言皆是事實,懇請媒體、也歡迎相關蒐集一切資料,歡迎查證。

自小到大追求的就是掌聲,但是表演不能滿足(p188 – 4)

自台下幾萬名的支持者的掌聲找到光榮,因而從政(p189 -10)

切莫用謊言試圖掩蓋一切的坑洞,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哥哥你在媒體上說我是為了炒作書消費死人,請問,那您為了參選之前所寫的書呢?為了政治而鋪路的『假面人生』那本書呢?是不是也等同消費了父親?

侯炳鑫、侯冠群,這是你曾經寫下的書,為謀政治所寫的書,請你告訴我,這是一個為民喉舌,替納稅人仗義應有的態度麼?

我不求名不貪權,但是我是個實事求是的人,所以我不會說沒有證據的話。

這也是我今天選在這裡召開記者會的原因,如果我今日所言、書中所寫有假,我樂於接受控告。

不求爾他,只為捍衛名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