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號』實現林家花園與藝術的對話

【北縣訊】『双引號』聯展即日起起在板橋林家花園登場,21日下午於園內舉行開幕茶會。

這次聯展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學系」的大三學生們共同參與,作品內容從平面、影像到立體雕塑、工藝作品等7大類,共60件49位學生作品。

開幕茶會由二校同學以現代舞蹈及演奏揭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副校長張宛芸、美術學院雕塑學系系主任葉振滄,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系主任劉得邵,及臺北縣政府文化局局長卿敏良代表縣長出席致詞,鼓勵年輕學子結合傳統文化元素勇於創作嘗試、並勇於對話,期望在未來能引發出更多可能性。

茶會現場氣氛熱絡,觀眾紛紛交頭接耳討論,茶會後更由作者為師長與民眾親自導覽解說創作意念,不少民眾對可以在古蹟中看到現代藝術創作作品,表示非常新鮮獨特,也對學生的作品表示肯定,初步達成此次展覽作品與觀者對話,也與場域對話的一種三角對話目的。

本展展覽時間為3月21日到4月3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週一休館),憑當月份發票即可免費入場,歡迎民眾一同參與、見證這藝術中的三方對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