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源:十大伴手禮 ,甄選活動開始



圖:卓伯源縣長(中穿西裝者)、眭澔平(中穿紅衣者)與彰化在地的商家共同推廣伴手禮

彰化北台北合作,玉珍齋分享美味
眭澔平化身好女婿,推薦貼心彰化伴手禮

(本報訊)「2009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今日於由彰化縣長卓伯源在台北向全國民眾宣布正式啟動。

卓縣長表示:彰化的美食小吃及特產一向為遊客所津津樂道,為了提升伴手禮的質感,也讓更多民眾感受彰化的道地人文風情,縣政府今年特別規劃彰化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將選出10項第1名的彰化伴手禮,包括見丈母娘的貼心伴手禮、送外國友人的文化伴手禮、古禮新賣的創新伴手禮、結婚喜宴的甜甜伴手禮、傳達彰化情的特色伴手禮、兒時回味的古玩伴手禮、拉攏客戶的原味伴手禮、表達愛意的傳情伴手禮、好友相聚的麻吉伴手禮、拜訪恩師的感心伴手禮等,並呼籲彰化當地特色商家踴躍參選以及全國民眾熱烈參與票選。

除了卓伯源縣長努力推廣彰化縣伴手禮,走遍世界各地的旅遊達人眭澔平,也在記者會上化身成好女婿,推薦大家適合送給丈母娘的伴手禮,同時分享他在世界各地所看到的特別伴手禮。而百年餅店玉珍齋黃總經理也出席盛會,大方邀請現場超過40家媒體記者及不遠千里而來的彰化店家來賓品嚐玉珍齋的糕餅。

由於是第一屆彰化縣伴手禮甄選活動,卓伯源縣長希望藉由台北市政府豐富的活動經驗及資源,共同推廣行銷彰化的伴手禮,因此,與台北市吳清基副市長、記者會會場地主林樹波董事長共同簽署聯合行銷的合作意向書,希望藉著活動的交流,刺激兩縣市相關產業的發展。

甄選活動報名,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活動分三階段評選,第一階段初選:資格審查;第二階段複評:商家提供實體商品,由專家評選出30項入圍商品;第三階段全民票選:8月1日至8月31日於網路上進行。活動網址http://marketing.geo.com.tw/souvenir,歡迎所有彰化縣在地的特色產品商家上網報名,為自己的產品增加曝光行銷的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