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否認工商朱漢崙的報導

2009-06-22╱工商時報╱第A2版╱焦點新聞╱朱漢崙 除李紀珠、曾銘宗入列外,四行庫董座也隨行財委會登陸 規格大提升--------------------------------------------------------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率團出訪大陸的規格升高!據了解,由立院財委會召委賴士葆、陳杰出面籌組的登陸參訪團,出訪規格大幅提高,目前已知除了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與財政部次長曾銘宗等財金部會官員入列,該團在北京期間,也將拜會國台辦主任王毅,隨著兩岸MOU簽署時程逼近,此行交流規格升高,被解讀為最具指標意義的「會前會」

。金管會昨日發布新聞說:有關今(22)日媒體報導「財委會登陸 規格大提升」,本會李副主任委員入列隨行乙節,與事實不符。按本會李副主任委員因另有要務,故不克參加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參訪大陸行程,特予說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