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証否認工商朱漢崙的報導

2009-07-06╱工商時報╱第A8版╱金融市場╱朱漢崙

《新聞分析》主管機關諉責 拖累散戶投資人

這樣拖延,恐怕是金鼎證券被打成全額交割股的可能性,不斷升高;法界人士指出,依公司法規定,公司如果沒有在6月30日前完成董監改選,就會違法被打成全額交割股。

金鼎證的確在6月30日開股東會,但之後由於開發金取得法院假處分裁定的投票,開會當天被主席裁示「封存」不計票,使得董監改選結果實際上並沒有完成,儘管商業司給予寬限期,但依法,一定期限後若仍未解決,恐被打成全額交割股,散戶投資人將一併被拖下水。


2009-07-06╱工商時報╱第A8版╱金融市場╱鄭淑芳、張瑞益

金鼎暫不列全額交割

  金鼎證是否會因為未完成董監事登記而被打入全額交額?證交所昨日表示,金鼎證的股東會已依法召集完成,現並無變更交易的疑慮。

2009-07-06╱中央社╱國內財經


金鼎證:股東會合法召開 無全額交割之虞


2009-07-06╱中央社╱國內財經

金鼎證:股東會合法召開 無全額交割之虞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6日電)金鼎證經營層今天傍晚表示,金鼎證股東會已合法召集完畢,亦順利完成董監改選,無被打入全額交割股的疑慮,有心人士更勿散佈不實流言,以影響金鼎證股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