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甲美術館徵件延至9/15

(本報訊)今年鳳甲美術館自7/1起開始開放申請展徵件以來,一直接收到許多藝術家來信或來電的詢問,詢問內容不外乎是跟2010年度所修改的規章有關,即是關於“新作比例”與“新作定義”的規範;或是空間使用…等的相關問題,雖然詢問的狀況很熱絡,但投件的數量並沒有反映出來,雖然了解通常會在最後一周(尤其是最後幾天)才會爆出大量,但之後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的就到了即將截止展覽申請的期限。

不過在這期間,誰也沒有料想到8/8莫拉克颱風的來襲,會對台灣中南部地區造成這麼嚴重的災情,相信許多的藝術家除了關心災區的景況,熱心提供作品交給公正單位代為義賣捐款之外,或許在這段期間內無心也無力準備鳳甲美術館展覽申請徵件的事宜吧?!

有感於此,所以我們特別將展覽申請徵件時間延長至9/15(二),希望各位藝術家們能在重新整裡心情之後,把握延期的這兩周的時間趕快來投件囉!

徵件相關文件下載:請至網站www.hong-gah.org.tw下載區下載2010申請展表單。連絡電話:02-28942272*12 連絡人:陳秀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