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RT129人,永達全國第二


圖:吳文永董事長與原童大合照


台北哇!哇!哇!讓台東原童圓夢

(本報訊) 國際金融海嘯衝擊至今將屆滿一年,98年上半年眾多金融業皆難逃提列損失的準備,緊接著莫拉克颱風造成南台灣慘重的災情,金融業也成了莫拉克受災戶,保險理賠、房貸、卡債等損失難以估計。永達保險經紀人不畏金融海嘯逆勢經營,98年1~7月新契約保費收入突破原訂目標,達成25.4億元佳績。依據MDRT(百萬圓桌)網站公佈的2009年MDRT會員公司統計資料顯示,全世界2009年MDRT入會人數銳減,永達保險經紀人依然入圍世界百大之列,且是全世界MDRT前百大會員公司之中唯一的保險經紀人公司,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挑戰金融風暴 永達業績超越預期目標
  永達力抗金融海嘯,不但加碼規劃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獎勵措施,更堅守深耕退休理財保險市場,1~7月新契約保費收入25.4億元,近九成為增



圖:左,吳文永(永達董事長)獎勵台東縣原鄉學童


額型終身壽險,由於7月份保單停售效應,單月結出新契約保費數13億元。2008年在金融海嘯的動盪下,2009年台灣各大壽險公司,僅有三家公司入圍MDRT會員排名前一百名,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2009年MDRT會員數129人,名列全球第四十三名,於台灣各大壽險公司中位居第二名,僅次於國泰人壽(會員數208人)、領先富邦人壽(會員數115人);98年前7月已完成MDRT會員資格者共125人,預計98年全年度目標將達300人。
永達套用激勵業務的模式
為受災區之ㄧ的台東縣原鄉學童圓夢
  面臨不景氣的環境,永達仍持續關心社會弱勢族群,去年永達贊助一群台東原鄉部落的學童完成「台北哇!哇!哇!學習體驗之旅」,台東部落的孩子們無法像都市孩子擁有優渥的環境與豐富的資源,但是他們不服輸,積極爭取每一次自我成長及自我改變的機會,如同保險從業人員在為自己訂下目標的時刻起,就不停地向目標衝刺。原鄉部落的學童沒有優渥與富裕的學習成長環境,他們期望能完成到台北一遊的夢想,於是永達與台東教育發展協會為他們開啟了築夢的大門,提供「台北哇!哇!哇!學習體驗之旅」的獎勵,協助學童們達成目標完成夢想,讓他們有機會改變他們生命的未來式。
日本太陽生命來台造訪永達
  日本前七大壽險公司—太陽生命(TAIYO LIFE)於六月份入股宏泰人壽後,八月份再度來台參訪永達保經,主要觀摩行銷單位經營模式及業務系統教育訓練,太陽生命公司認同宏泰人壽經營團隊及策略,其中包括永達行銷通路的合作模式、主力銷售傳統增額型終身壽險保單、對保戶服務的重視,皆符合太陽生命的經營方向,此行並簽訂三方合作備忘錄,期望未來能達成穩健經營及利益共享的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