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魅力漁港選拔啟動



(左起)王應傑副董事長、林建榮立委、呂國華縣長、黃一成理事長、沙志一署長.

(本報訊) 9月26日週六下午於宜蘭烏石港舉辦的十大魅力漁港選拔啟動記者會 & 漁樂滔滔搖滾音樂會,由漁業署署長沙志一、宜蘭縣縣長呂國華、台灣省漁會理事長黃一成、宜蘭縣立委林建榮以及贊助本次活動的企業國光客運王應傑副董事長共同宣布漁港選拔活動正式啟動,邀請民眾到全國109個漁港參觀旅遊,選出心目中的十大魅力漁港。
漁業署沙志一署長表示全國109個漁港都各具特色,因此這次的十大魅力漁港選拔活動,漁業署特別將選拔主題規劃為食尚玩佳、治癒情傷、忙裡偷閒、同舟共濟、情定今生、樂活漫遊、浪跡天涯、古樸懷舊、家的港灣及海邊七號等十個不同情境的主題,第一階段入圍109個漁港,從9月28日開始至10月31日止,將透過網友們上網票選20處心目中最符合主題情境的漁港進入決選,之後再由專家學者組成評鑑小組進行評鑑,根據漁港之硬體建設,觀光資源,景觀維護等項目,決定十大魅力漁港的得獎名單。票選期間,民眾可至各區漁會或全國國光客運據點索取漁港觀光護照,集滿5個漁港戳章就可以參加抽獎,另外漁業署,還將安排漁港旅遊行程,帶著得獎者親自體驗台灣漁港之美。
晚上記者會後會場化身為搖滾音樂舞台,漁樂滔滔音樂會的現場樂團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與經典老歌,讓台下的遊客如癡如醉,原本夜晚平靜的烏石港海灘也因此熱鬧起來。
活動網址:http://www.t-harbor.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