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樂』18周年慶做公益


圖:刷樂萬個快樂大聲哈公益捐款,阿KEN(左)、納豆(右)精采的搞笑。

集萬個笑聲,送萬支牙刷,助弱勢家庭
阿KEN、納豆賣力宣傳『刷牙快樂333』運動
哈哈大笑帶頭拼舞、尬笑聲、傳快樂!

(本報訊)纖柔毛牙刷『刷樂』,今(17)天舉辦『刷樂牙刷~萬個快樂大聲 哈』18週年慶公益活動,為了倡導『刷牙快樂333』運動:每次刷牙最少3分鐘、每天刷3次牙、每3個月更換新牙刷,刷樂特別捐贈1萬支牙刷給家扶基金會,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更換新牙刷,希望讓每個弱勢家庭都能天天刷牙、天天快樂,讓牙齒保持健康,拒絕細菌維護個人口腔衛生。
本次活動更邀請超人氣諧星阿KEN與納豆擔任主持,默契絕佳的雙拍檔,一上台就以趣味的對談,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不但與刷樂吉祥物『刷樂寶寶』一起大跳『HA HA舞』,還與民眾進行笑聲PK賽,吸引許多民眾爭相報名參加;另外,當天在現場錄製笑聲『哈哈哈』,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支刷樂牙刷,收集到的笑聲,刷樂以10倍牙刷的數量捐給家扶基金會,同時也呼籲大家積極發揮愛心、響應公益捐助,一起提昇弱勢家庭的生活品質,讓週六午後洋溢著歡樂的笑聲及濃濃的溫馨情。
這場『刷樂牙刷~萬個快樂大聲 哈』活動,讓消費者有玩、有拿、又可做公益,消費者反應十分熱絡,不但將刷樂『天天刷牙、天天快樂』的理念傳遞大眾,更爲新店家樂福賣場帶來超旺的人氣與買氣,讓當天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永洪貿易有限公司創立的刷樂shallop是年產超過3,500萬支,亞洲地區前二大牙刷製品供應廠,掌握國內九成以上的行銷通路,是目前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台灣本土品牌刷樂董事長陳永記表示:「刷樂shallop要傳達的是全家使用的意涵 ─ 每天要用,品質要好、價格要平易近人。因此,刷樂shallop堅持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顧客品質優良又好用的牙刷」。除了傳達「全家用刷樂,天天都快樂」的企業目標外,未來,刷樂將會持續致力於公益活動,展現企業應負的社會責任,爲台灣盡一份心力。
(※更多資訊,請參考刷樂網站http://www.shallop.com.tw/in dex.as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