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嚴肅警惕馬英九的投降陰謀

中國單方武力對台何來協議?

(本報訊)馬英九總統接受路透(Reuters)專訪表示,中國先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他願意與中國談判和平協議。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台灣早在1991年就宣布終止動員戡亂時期,廢除臨時條款,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放棄武力對付中國,反倒是中國單方面從不放棄對台使用武力,這樣豈可言「協議」?只要中國宣布放棄對台使用武力,就可創造兩岸永續和平。他並嚴肅警惕馬英九,和平協議就是投降協議,企圖簽定和平協議,把台灣納入一中架構,就是在遂行投降陰謀,台灣人民會堅決反對到底。
黃昆輝質問,馬英九有必要和中國簽「和平協議」嗎?「和平協議」是指兩國處在戰爭狀態,或是指正在進行內戰中,雙方期待終止戰爭狀態,才有和平協議之謂,1991年李前總統就宣布終止動員戡亂時期,台灣已經不再對中國戡亂,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法管轄其領土,自此以來,我們對中國沒有半點動武的念頭、也沒有佔領中國半寸土地的野心,中國卻是用著1600多枚飛彈對著我們台灣這樣和睦的鄰居。
為什麼需要簽和平協議?黃昆輝指出,和平協議事實上就是投降協議,透過和平協議,把台灣和中國連結在一起,和平協議是手段,終極統一是目的。現在就嚷著要簽和平協議,立即影響就是要弱化台灣的國防、拆除心防、削減國防預算減少軍購。他說,其實,中國對台陽謀早已定調,先經濟、後政治,所以馬政府現在忙著要簽MOU、ECFA,直說簽訂ECFA是勢在必行,就是要先把台灣市場鎖進一中市場。中國這樣的企圖已被經濟學人點出,直指中國就想藉由兩國經貿達成統一。待被鎖進一中市場後,台灣等同脖子被中國掐住。到那時,中國就大軍壓境逼迫台灣簽訂城下之盟。黃昆輝說,這純粹是投降協議,簽了才不和平!
他並以1950年10月共軍攻打西藏為例,當時達賴曾派人前往聯合國尋求協助未果,因西藏不是會員國。次年4月,達賴為藏人未來安全著想,派出五人代表團前往北京,5月就簽了17條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希望在尊重西藏制度和生活方式的前提下,讓解放軍進駐西藏,保衛所謂西南邊境。但簽了號稱的「和平解放」協議後,卻換來中共開始併吞西藏土地,對藏人施行漢化教育、社會改革,完全不尊重當初簽訂的協議內容,西藏是在簽下去之後,才真正開始被併吞,簽了才開始不和平。
至於何時可能簽署所謂的和平協議?黃昆輝表示,最可能的時間是2012年3月底至年底前,屆時如果馬英九順利連任,在胡錦濤卸任前,兩人就合謀共創所謂的「終極統一」。但如果馬英九認為和平協議簽的議題、兩岸的情勢對他競選連任有利,將不排除將協議時間提前到2011年上半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